首篇/開場白 為什麼我要創立ZenMotobike的網站版(而且轉移到方格子上)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從剛開始使用Blogger時,我就有預感我應該會後悔,雖然Blogger算是我比較熟悉的平台,而且自由度也蠻大的,但漸漸的我發現,連我自己在Google上,都很難搜尋到我的主頁,即便沒在盈利,但身為一位創作者,內容卻不被看見,那也太辛酸了,因此決定到新平台嘗試看看!

raw-image




另外熟悉我的人,應該知道,我的本業是攝影記者,也考慮以後這邊輕度更新一些攝影上的筆記跟心得,總之大概這樣,我也會先把Blogger上的文章慢慢轉移過來!


以下內容是舊Blogger上的開場白,我還是搬運來這了!


我的本業其實是攝影記者


raw-image




一個和二輪沒有什麼連結的工作,當初用了Instagram創立Zen_motobike,其實也只是想找地方發表我曾經拍過的車子,但漸漸的,在忙碌且枯燥的工作裡,拍攝二輪文化成為我抽離及放鬆的手段。

我大可以在臉書創立粉專,甚至經營YouTube,但前著對於我這個工作性質,那邊太雜,我還是要顧及工作,後者,我本身是平面影像工作者,影音真的不擅長。

但IG作為一個攝影平台最爛的部分就是畫質,因此想了又想,還是以經營起來較無壓力的Blogger(至少免費)來當作IG外另一個發布平台。

放心IG內容仍然會照常更新,那邊是我與大家互動最頻繁的地方,也很高興認識大家,而網站比較像會員專區(雖然沒有會員制度)但一些獨門內容就放在這,尤其這裡的可塑性更高。

總之歡迎各位,一起Ride on吧!


3會員
14內容數
二輪文化的影像、文字紀錄,偶而也有純影像的探討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zen_motobik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