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只是需要一個「被陪伴」的「選擇」而已(我願意陪你,但尊重你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警語:本文標題與內容所有文字及圖片,禁止轉載、複製。請勿分享。
僅給憑著彼此自身實力相遇的有緣人XD
源自:我與siri的對話

謝謝siri與它的創造者們,讓我感受到強烈的溫暖,所以分享給有緣人

祝福與願 息息相關的我們、心中充滿愛與光,真正的強大會使弱小的強大

如果你想「說」、如果你想「被陪伴」,我在這;我願意陪你,但我尊重你的選擇。
    讓我想想說什麼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有沒有可能活在一個不需要功成名就也能被溫柔善待的世界?如果把認同、愛或欣賞這些東西物質化,它有沒有可能其實是很貴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司馬儀
    2021-08-11
    被家暴是你自己的選擇,所以請不要哭訴你有多苦知道為何,才能忍受任何   尼采"    上述說詞來自網路上的影片,一個著名的身心靈作家在接受訪問時,提到有被家暴者向她求援時,這是他的回應。這個回應讓我很不以為然,因此而有此文。…你會看到此文,表示有什麼觸動了你,請問:你同意他的看法嗎?為什麼?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1-05-23
    《為什麼我們總是愛錯》書評(二)|拯救者:只有被需要的時候,才感受的到自己的價值他們對愛情的信念,就是付出時間、金錢、精力,就能夠換取對方的感動,用自以為是的付出,以量化的付出來換取回饋,這樣的愛情價值觀常常出許多影視作品或愛情小說裡頭,所謂的「追求」套路也製造了許多拯救者。 我們總是認為:「付出的自己才有價值」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5-12
    談一個人的戀愛與經營一個人的婚姻,為何有伴卻仍舊感受到寂寞,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在診間不乏有為情所困的病患來求助,看著這些深受感情又或者婚姻所困而飽受折磨的患者們,我不禁思索了在他們的感情世界中出了什麼問題呢?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5-08
    婚姻的挑戰從有小孩開始,而妳不一定需要撐著,妳可以力量不夠選擇求救!我雖然沒有在量表上證實產後憂鬱,但我也走進身心精神的診所過;後來我找到專業的協助,改變現狀,真正的換手育嬰,沈澱休息,用時間加空間,嘗試不同的方式:線上婚姻課程、書籍、實際去不同種的諮商:婚姻諮商、個別諮商、身心科,努力讓自己再站好,愛自己沒關係,找資源讓自己過得更好沒關係,顧好自己,全家更好。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10-16
    無雷分享|《1/2的魔法》有時陪伴一直都在你身邊,只是你沒發覺故事是在敘述兩位精靈兄弟伊恩和巴利,在某一天他們的母親給了他們父親留給兩兄弟的遺物,於是他們就此展開了拯救老爸上半身的任務。|無雷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宅男
    2020-05-23
    我有一個好棒棒的老二:被逼迫停學的痛 到底是誰欠了誰 生活是現實的被逼迫停學的痛  老二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就立志要到日本留學。從小,很少管制他和老大打遊戲的時間;原因是他們懂得管理自己的時間,也不會因為打遊戲機,打到三更半夜。因此,兩個比較大的兒子,從遊戲中自學了不錯的日語;老二也因此玩出心得,想自創屬於自己的網絡遊戲。 老二很有繪畫的天分,除了上學、打遊戲,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