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創傷後,原諒成為我很大的課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題,暫時這樣XD
抱抱有同感的大家

警語:本文標題與內容所有文字及圖片,禁止轉載、複製。請勿分享。僅給予憑著彼此自身內在實力相遇的有緣人。
    讓我想想說什麼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高中畢業後的十年,我仍夢見自己在高一數學課堂上經歷的恐懼和沮喪高中畢業後的十年,我不只一次夢見自己在高一數學課堂上,答不出老師質問的數學題目。當我從夢中驚醒,我會有幾秒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現在是什麼時空,然後提醒自己:「我大學學測數學成績落在頂標……我已經從政大畢業了……我在美國讀研究所……我現在是一個高中老師。」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21-08-21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24B面:成為一個商人以後,我在商品創作中偷渡理念!在你想要「成為什麼」之前,你需要先「擁有自己」,那個自己會帶著你長出各種不同的樣貌。這是「去公司上班」很難擁有的。如果你已經踏著「自由工作者」這條路,請記得拋開所有的局限,你會看到更多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16
    十幾年後我遲到,他已經成為了山他在軍中幾次進出「禁閉室」,包過父親過世時逾假未歸,被關了兩個月禁閉,是最重的懲處。值得玩味的是,當時部隊偏偏派幾個包括我在內的原住民學長學弟去抓他。找到他的弟兄事後說,看到幸雅倫的時候,他一個人在他父親的墳上喝酒,正準備自殺。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1-02-05
    在成為老師之後,我發現自己失去了教學的能力很奇妙的是,在我進入了應當不惑的年紀之後,對於這世界上的許多事情,我並未不惑,反而是又產生了更多的問號。雖然我一向認為疑惑不是壞事,我的人生也在許許多多的疑惑中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利多佩
    2020-12-17
    愛在領養後-謝謝妳,讓我成為一位盡責的大人。漫漫長路,讓我們一起邁向下個七年。
    Thumbnail
    avatar
    Charlotte Feng
    2020-12-02
    別成為只為公司而活的人。在看完《我要準時下班!》之後我要準時下班!朱野歸子。 進公司以來,不管工作再怎麼忙、無論上司說什麼,一定準時下班,雖然偶爾也會加班,不過次數很少,「盡量不加班」是東山結衣對於工作的堅持,也是這間網路設計公司一直以來的方針。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10-18
    在我成為一名生產主管之後   從上個月開始,我在公司的身份從一名普通的技術人員,提升到了管理階層,主要負責協助其他員工處理生產問題、教育訓練以及問題回報等等.   背負職位的感覺,對我來說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部分是安排培訓計畫等文書工具,而承擔責任這件事倒是讓我覺得很陌生.   要怎麼去幫助同事熟悉工作內容?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