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陪伴是很重要的事情:)

要找到一個能夠陪伴、支持、互相取暖、互相鼓勵,確實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有些人可以很快找到,有些人卻怎麼做都辦不到。因為每個人的個性、相處模式,都不太一樣,會因為這樣的關係產生不一樣的結果,也算是正常的一部份。


其實,我蠻渴望有朋友,但我自己也知道這不簡單。所以相對的,就會去羨慕那些朋友很多的人。


會覺得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他們好厲害、好勇敢、好主動。

也有另一個原因是:他們比較活潑外向。


覺得他們很棒,自己卻沒達成,難免會感到失落、落空、空虛、寂寞。


雖然說,我提到的這些,以前存在好久好久了,但偶爾想起的時候,還是會有哀傷感。


那就先在今天過完之前,給自己鼓勵的話吧:沒關係,雖然現在辦不到,但我相信之後辦到的機率會提高,所以也不需要急迫,慢慢來就好,很棒了:)

raw-image


37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哭,可以好好發洩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的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再見好痛苦,捨不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式,想也沒用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向前走吧,有你們真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真的沒事,很棒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悦悦癒試] 以植物與愛的支持,溫柔陪伴的初生紀錄『友善母嬰的溫柔生產』芳療師媽媽分享自主選擇友善生產的經驗與心得,文章中還包含了孕期的身心感受、生產紀錄。溫柔生產所帶來的身心健康益處,以及給予產婦自主權的重要性。文章以芳療師媽媽的生產心得為中心,充滿了舒適、友善及正面的訊息。
Thumbnail
avatar
芳療師媽媽 | 悦心禾行芳療諮詢
2024-02-22
鬱症陪伴:深入理解與有效支持當我們身邊有人正與憂鬱症抗爭時,我們經常困惑於如何提供幫助。許多時候,即使心懷善意,我們的舉動也可能不但沒有幫助,反而造成更多困擾。這是為什麼呢?憂鬱症不僅僅是思想上的問題,而是一個複雜的心理狀態。當我們試圖強迫一個無力前行的人走路時,最終往往導致對方跌倒。
Thumbnail
avatar
Dr. Ray
2023-11-29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22 - 【聚思製造端】《2023創作陪伴支持平台計畫》💡🌿「—— 深化陪伴思維,從製作面向營造創作支持系統,與創作者一同攜手探索尋找作品、自身定位與市場的發展可能性。 ——」 來賓介紹👏👏👏 -- 計劃統籌:Vivien -- 駐館陪伴組的創作者:Winnie林慧盈 -- 駐館陪伴組的創作者:蔡東翰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3-10-23
陪伴與默默支持都令我暖心謝謝你溫暖又細膩的相伴在身邊,沒有逼迫我要好起來 Thank you for being by your side warmly and delicately, without forcing me to get better 無理に治そうとせず、優しく優しく寄り添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umbnail
avatar
墨雪鳶紅
2023-07-07
放棄日記D19 》支持陪伴,我也有過歡迎光臨「遊睦市中心」。我們是一個努力了三年卻還沒有任何有影響力行動的社會議題關注團隊。因為現實的無奈,讓創辦人決定放棄堅持這麼久的事情。並且想在最後,記錄下從決定放棄,到放棄後,生活及工作上的轉變。歡迎點進來,聽聽我的「放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遊睦市中心
2023-06-19
靈性彩油的支持與陪伴最近在重新複習彩油一階的內容,顏色是打開意識大門的鑰匙,學習每一個顏色所代表的意涵,然後這個系統是如何透過選瓶來了解自己。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些彩色的瓶子,內心就深深的被吸引,相信生命能因此不同。
Thumbnail
avatar
Karen
2022-02-20
做一個支持尊重陪伴的長者這是一本講自我認同,懂得欣賞自己原本的樣子,這是件非常重要的事。但我更想從善解人意及尊重孩子的父親波卡角度切入。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01-26
陪伴與支持的重要性 37.8是看得到胸骨的體重 坦白來說目前我被精神疾病所折磨⋯⋯但我並不希望靠著討拍文來讓讀者朋友們來為我打Call 贊助、支持我⋯⋯
avatar
三代
2021-08-24
陪伴是支持的力量成人引導孩子們的能力不只是追求體能競技的本領,而是一種能看見別人的「不方便」與「不能」,也是一種互相陪伴彼此而支持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劉家緁(小水滴)
2020-07-22
致H:遠距離戀愛的男友,無法實際陪伴連心靈上都無法支持我!H你好~謝謝你抽空看我的問題,很希望能得到你的意見。抱歉,沒辦法維持在500字以內⋯⋯我跟男朋友在一起8年了,一直以來都是不停的爭吵,男朋友本來就是比較安靜穩重的人,他不愛說話很多事都放心裡,其實在一起這麼久我並沒有很了解他。所謂的吵架其實都是我一個人像瘋子胡亂在飆罵,他非常包容我從沒兇過我,但是我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