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撩心事

2020/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逢年過節,是每個適婚男女的噩夢,只要過了適婚期,則充滿挑戰的樂趣!!!
(圖文不符)
話說這過年最期待的事就是姐姐、妹妹、弟弟們齊聚一堂,天南地北瞎哈拉,
還有,當然就是跟小姪女們搏感情了!!!
在弟弟的尿布妹回去後,妹妹的小鮮妹後腳跟著報到,
古靈精怪的小鮮妹還沒回到台南,就先用LINE請示"不正鱷魚",能否幫他買個"密碼鎖鉛筆盒"(PS. 這是我倆的秘密,不能告訴媽媽)
盼著你回來的"不正鱷"也只能含淚"SAY YES",想說到時候再來個"金魚腦"的記憶力,全部忘光光就好,
怎知回到台南,小鮮妹一股腦只記得這件事,還特意要跟"不正鱷魚同床共眠",
只為能每每抓緊時機,處處提醒我這"不正鱷",
熬不過小鮮妹的千託萬請,還是狠狠地當個閃靈刷手,
就在大年初二的晚上,
不正鱷躺在小鮮妹旁,有一搭沒一搭的啟動了"僚妹"對話,
鱷魚: 小鮮妹,為什麼你和同學是閨密,跟我就不是???
小鮮妹: 唉呦~~~同學才能變成閨密阿,你是我親戚(氫氣)
鱷魚: 我不是你親戚(氫氣),我是你的氧氣~~~
小鮮妹: %#@&^!...........
不正鱷的僚癒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