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碎碎念:魔獸3重鑄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第一篇文章,就讓我自己來說對於暴雪近期及未來遊戲的一些想法。
最近幾天魔獸爭霸三重鑄版推出了,如我當初所料想的還好我沒有預購,雖然在發售之前我還是期待了一下之後可以回去玩高清版本的信長或是Dota All Star之類的模組地圖。
一年多以前,那時候我看見魔獸重鑄版的影片的時候我心裡就在想這個美術風格也太差了,不是說模組做不好而是整個遊戲的美術風格我認為並沒有統一,非常奇怪,當年的魔獸爭霸3有可能受制於當年電腦硬件條件無法做的太精緻,但是即便是這樣子,在17年後的今天魔獸爭霸3整體美術除了精緻度不足之外我認為沒有其他缺點。
我想再仔細說說我對美術的意見,當年2003的那個版本,由於單位對我而言是半卡通風格所以整個地圖物件小到箱子大到城鎮樹木的大小都不會顯得太突兀,如今高清版本走的是寫實風格,這一下來整個就變得非常彆扭。
我看了這麼多網上先行的部隊英雄野生單位模組圖,我的感覺只有也許暴雪內部並沒有為重製版開太多會議,感覺就是所有單位全部給外包升級就好了,在發售之前我還曾經癡心妄想暴雪會把納迦(伊利丹找到的魚人)這個種族重新作好當作一個全新的種族推出,但是依照現在的情況看起來真的是癡心妄想,嘆氣....
當然我沒有預購也沒有購買,這樣子說話也許沒有甚麼公信力,但是依照這個品質如果有想入手的人我是推薦最起碼要打個3折,沒有購買或預購是因為自從鬥陣特工之後我對暴雪的遊戲就開始沒有了好感,改天我自己再來說說我對鬥陣的看法
感謝人任何看見這個短文的讀者,我們下篇短文見
為什麼不死族的阿薩斯攻擊型態不是混沌啊.....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假面飯店-假面遊戲》的碎碎念《假面飯店-假面遊戲》的讀後感想,可能有微微雷,不過是不是有這樣的程度全依個人主觀認定。絕大多數都是我的情緒、心得跟想法,完全不專業,只是在自嗨。
Thumbnail
avatar
魚兒水中游
2024-01-18
《魷魚遊戲》|影劇碎碎念《魷魚遊戲》的觀賞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艾塔西亞
2023-09-22
LIVE A LIVE 狂飆騎士重製版: 一部穿越遊戲世界與現實歲月的作品嗨!我是茶齋誌佑,上一集我們講不同時代的英靈套過女武神號召而集結,那這一集主題各個英雄的時代橫跨幅度更廣,從沒有語言的石器時代原始人到遙遠未來太空中的機器人,而這就是今天的英雄集結系列第三集的主題「LIVE A LIVE 狂飆騎士重製版」,來聊到重置版的背景、戰鬥系統、音樂與配音以及一個整體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茶齋誌佑
2023-06-26
官方做的同人遊戲──《黑白莫比烏斯 歲月的代價》 初次遊玩心得作品名稱:《黑白莫比烏斯 歲月的代價》 遊戲類型:回合制JRPG 遊玩時間:約50小時 售價:1398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2-12-10
奉子成婚13歲  第28篇 戀愛是遊戲,迎娶是血的考驗作者前言 本書是以台灣社會為背景進行創作,但並非完全一模一樣,可以看成是一個平行世界的台灣社會,一些社會風俗和法律條文和現實台灣有部分差異,謝謝。 第28篇:戀愛是遊戲,迎娶是血的考驗 上午十一點。 我終於穿著正式西裝,在盛裝打扮的父母陪伴下正式離開房間,前往客廳祭祖。 不論訂婚或是結婚,只要男方開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5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動漫碎碎念閱讀前請注意: ◆ 此為日文繁中動畫版觀後感。 ◆ 全劇劇透,請慎入。 ◆ 觀劇心得完全主觀,不中立,政治不正確。 ◆ 輕鬆心得文,非分析小論文。
Thumbnail
avatar
艾塔西亞
2022-09-23
[藝術 x 迷思 - 親子] 為何「遊戲+藝術」是 3~8 歲孩子學習的重要方式?為何「遊戲」是 3~8 歲孩子學習的重要方式?童年時期的大量遊戲會讓我們快樂、聰明的成年人 : 保持這種狀態可以讓我們 ... ...
Thumbnail
avatar
ArtiMate 藝萌
202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