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個所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更半暝 又擱睏袂去 最近的日子毋是很歡喜 想打電話俾你 撒嬌幾句
有一天 再見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沒有人的紀念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志好厝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還懷念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直到我能用力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今天不被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五個在職場面對言語挑戰做到對答如流的好方法在專案裡會面對不同的窗口,有些屬於天使型的,不僅個性好,配合程度也高,因為對於新系統不熟悉,只要好好協助這類的客戶解決問題,後續的溝通合作不會太困難。但由於這類的窗口比較沒有系統經驗,所以要花比較多的精力去訓練與展示,初期的依賴程度也較高。  
Thumbnail
avatar
Dave Huang
2021-09-14
對職涯感到茫然?找到熱情所在,四個方法重新認識自己我們常活在別人的期待之下,茫然地跟隨人群的決定而做決定,往安全卻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路走,錯失了能夠發揮天分的機會。許多年輕人的迷惘都是源自於「不夠認識自己」,類似的恐慌在台灣年輕人身上似乎特別明顯。
Thumbnail
avatar
Bernard Chan
2021-05-24
陽光所在,柔情似水:電影《晨曦將至》栗原夫婦(永作博美/井浦新 飾)因長期無法生育,遂透過一個名為「嬰兒接棒」的領養機構,收養了剛出生的小男嬰朝斗。數年後,當時僅有一面之緣的親生母親片倉光(蒔田彩珠 飾)卻再次出現,並要求栗原夫婦給自己一筆錢或者歸還孩子。河瀨直美以鉅細靡遺的鏡頭,刻畫了一則令人相當動容的,關於家、關於母親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3-02
【高雄,這個美麗的所在。】 我記得啊,記得西子灣美麗的夕陽,一對對的情侶。記得高雄寬闊的馬路,記得那微熱的風,記得藍色狂想的調酒,記得吵雜的侏儸紀,記得玉竹街的茶店,記得還有好多好多的記憶。這對我這個常吃了藥斷了片的人來說,卻是永難忘懷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Cheeno Lin
2020-08-06
作為一個私密溫暖的所在我非常喜歡「巫雲」這樣的地方。甚至覺得日後自行創業,應該要找一處這樣的空間,做什麼都好,只求小小如同家居,誰都可以來;夜深了,將燈熄滅一些,留下幾盞吊燈,繼續讓人坐著說著,就是很好的營生方式。
Thumbnail
avatar
Marco Chu
201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