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爛世界 #3] 對,我依然不原諒。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穿越頻道開啟,連線建立成功 =

,通訊運作似乎是成功了,來試試看吧。
🕙
安,在嗎⋯」之類的老套路,對於開啟對話來說,還真是一句古老,卻又實用的開頭問候啊,至少對當時的背景來說應是如此,不過既然通訊那頭的對向是他的話,那就這麼去吧。
,是的,確實是那句充滿不耐,卻又疑惑的回覆。難道你已經睡了?也是,在這個時刻,收到一通莫名的問候,會有這種情緒,也是當然的吧,抱歉吵到你了。你問我是誰?我只說,或許在未來的某天,你會明白的。在現在你的眼裡,我也只是一位陌生的過客吧。
果你不介意的話,讓我們來聊聊如何?在這個安靜的夜晚,只有你,還有一位意外的來訪者。
?你說,明天的課程很重,你想休息?
來如此,果然還是接上那個為課業所苦的時期呢。或許這段努力下所累積的數字,會成為這個現實中代表成就的證明,但對於生活來說,又算什麼呢?人生雖然苦短,為了讓自己能過上一段好日子,而竭盡心思去獲取貼在身上的標籤,卻忽略了自己的聲音,忘記尋找心靈所愛的事情⋯這樣活著的結果,真的好嗎?
🕛
I的編排⋯還是那麼的難看⋯」或許你在閱讀我的字句的同時,除了對於一段陌生訊息的疑惑,心理還是在意著這種事吧?別問為什麼我知道,我就是這麼一個比誰都了解你心思的存在。你,依然是那個面對意外的同時,還是會選擇專注於思考自己在意的點的人,但或許現在,你也該察覺這些字句的異樣了?
懂的,其實並不是我所打出的內容,它們只不過是由終端設備轉化排列出的文字堆疊罷了。相對的,你在自己閉鎖世界中所引領的方向,才是最讓人想破腦筋的難題。你明白,自己是一個什麼都想嘗試,但卻又常在過程中莫名放棄的人,或許當時你有些不得不做出的妥協,又或者當時的你,正被心中更加強烈的渴望吸引,但那些曾被放下塵封的碎片,卻依然在你心裡某個暗處,幽幽閃爍著。
🕐
聲之夜眼看已過子時,我的能量也所剩無幾,就讓我這位過客再嘮叨幾句吧。未來的某日,你或許會陰錯陽差的,在網路的世界找到想要長期落腳的某處,並開始文字的新生,但請永遠記得,要偶爾重拾被你遺落的那些碎,思考它們是否有機會,再次⋯成為你的⋯明⋯日⋯

= 最終訊息擷取,連線已中斷 =

訊號逐漸轉弱,在完全失去聯繫前,我有幸收到來自你的最後回覆。
「I am fine, always will be.」
看來,你似乎是讀懂我的文句所隱藏的內涵了,能看到你這麼說,我也就放心了。
對於你曾有機會深究的興趣,卻因為更重要的選擇而放棄,這件事我依然無法,也不打算原諒,但也因為這樣的過去,才能堆砌出如今的自己。
或許這樣的選擇,才是潛意識中真正的渴望,你又會怎麼說呢,那個正沈浸夢中,苦於課業,卻對明日依然抱持希望的人。
那個當時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173內容數
偽命名並非無名,是為了意識的生存,取得身份的代號,成為數位生命的新載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