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之後-養成好習慣勤洗手

2020/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口罩之亂、酒精之亂、衛生紙之亂相繼發生之後,我在家與現在讀大三的女兒閒聊,她正開心因為疫情延燒而增加了兩星期的寒假,我們討論著台灣的經濟,或是民間生活方面,接下來會有何進展,或發生什麼之亂?
我家以前就有存了一些選舉候選人拜票的口罩了!平時很少機會帶,這次疫情才有許多機會用上!但也不需要再去買,更不會去藥局排隊買了!
平時我就會用酒精來清潔桌面或家具,家裡已經常備用酒精,用量也不多,我沒有再去買酒精的意圖。
衛生紙,上週剛好訂購一箱。
說來我算是幸運!沒有受疫情影響,只有原先報名二月份兩項路跑活動已延期舉行、一日的旅遊活動取消,這都是因為疫情,迫使主辦單位變更的,但對我而言都是沒有關係的。
武漢肺炎疫情之後,我們就要更加注重環境衛生,勤洗手,運動時多到戶外,相信台灣醫療,相信台灣政府,這波疫情總是會過去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