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天真梳我的瀏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關係的,就這樣吧,反正不是第一次,我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不知道我還會失敗幾次,不過就這樣吧。

妳知道嗎,我真的每一秒都想殺了我自己。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妳還懷念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直到我能用力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今天不被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彼個所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懂得聽話的最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一天「果食生活」吃什麼?我是先少食生活大約1年,再素食生活1個月之後就決定開始練習果食生活,現在的我並不是完全只吃水果和堅果維生,而是正要嘗試去這麼做而已,我目前一邊飲食、一邊生活、一邊學習其他果食者怎麼吃、一邊觀察和調整適合我執行的飲食生活! 我幾乎每天都在微調自己的飲食內容。 貿然大幅變動自己的飲食內容,我覺得是很不
Thumbnail
avatar
極簡果食人
2021-09-2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00+01-那一天 看到我的你講述熱愛跑步的少年和行動不便的少女在醫院中偶然相遇,之後在學校和更多朋友所一起發生的青春故事。 希望這篇故事可以讓你/妳感受到其中的溫柔。 縮圖已經過原繪師同意 https://imgur.com/HDvmDgH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5-16
心海潛探計畫3:留下我的同時請竭誠愛我,傀儡有一天也能成為自己 計畫官的故事:世界美麗地求我留下,卻又殘忍地逼著我去死 我是一個就大多數人而言,或許羨慕的人,因為從我出生以來,我對語言很有天賦,甚至是數理我都比同年齡的人好上許多,因此我的家長常常給我莫名奇妙的期待,甚至是他們過去做不到的事,希望我達成,我就像個傀儡……
Thumbnail
avatar
以病為師——與精神疾患共存yibingweishi
2020-05-29
隔一天我的台股價值就突破175萬新台幣!十大無效時間運用法#昨天才突破140萬✊ #今天依然不講投資講如何運用時間⏱ 世界頂尖的商業大師理查.柯克,教會了我如何運用時間。 自我學會了運用時間的秘訣,我的財富迅速累積,我這邊也將這套秘訣告訴你,幫助你累積財富。 昨天我們談了如何有效運用時間,今天改來談做那些事會浪費你的寶貴時間,千萬不要這樣運用時間。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04-09
《一花一天堂—我與我的重障兒》《一花一天堂—我與我的重障兒》 本書是作者黃俐雅寫作有關其重障兒的故事。我見到作者是在三餘的《沈默》講座,而那主題是校園性侵,而作者也說著她對性與此等性攻擊事件的想法,也讚譽著人本基金會南部辦公室張萍主任的勇氣並稱著那是她最敬佩的人。而在那天,我不曉得她有著這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19-05-29
海灘的一天身在被海包圍的環境裡,常常能到達海的區域,每次來帶著平常在店門口收拾別人亂丟垃圾的夾子跟垃圾袋好了,總會有東西撿。從何時開始不得不這麼想,並非出於偉大的心情。 沙岸上的植物 最一開始學到減少垃圾
Thumbnail
avatar
濃眉小眼日記
20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