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不被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好期待明天
我不知道明天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妳說呢?
妳還能說出怎麼樣殘忍的話語呢?

我還以為一切都好了,原來只是自己想太多。
完整的被阻擋在門外,多麼美好的一段關係,可不是嗎?
這一段關係,還能美好嗎?

妳曾經打開了開關,那又怎麼樣,妳也親手關上了。
可不是嗎?
我不懂什麼叫小題大作,不要說我小題大作。
這很重要,這她媽的很重要,對我來說
「因為妳很重要,所以我不會讓妳等」
謝謝,我知道了我一點都不重要,因為我總是在等。
24會員
277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