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懷念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座運勢都說我要切斷前任才能展開新的戀情
我知道我應該要這麼做,可是做不到。
一想到要畫上句點就覺得很痛苦,眼淚就開始掉

所以我要怎麼開始?
根本無法開始 _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人的紀念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志好厝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發現老婆背著我偷吃還懷孕了!我該原諒她嗎?人都有可能會犯錯,雖然搞到懷孕真的很嚴重,但如果不是因為老婆本身愛玩,那很可能是婚姻一直都有問題,夫妻卻一直逃避沒好好解決,才導致讓第三者有機會介入,如果老婆願意彌補這段過錯,並且答應往後用正面的方式解決問題,必要時求助婚姻諮商,能大幅度的避免再犯的可能性。再說,當女人不愛的時候,雖然也會跟你道歉,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9-24
在新經濟帶動的市場下,正確的投資概念還重要嗎?今年初新經濟的股票升幅驚人,其中有公司的股價一年內升了七倍,令投資者進入瘋狂的狀態。在這種市場氣氛下,正確的投資概念還重要嗎?
Thumbnail
avatar
藍月
2021-05-21
30天療癒計畫:Day29.妳還好嗎? 這幾天,終於迎來了久違的甘霖,把內在的一些情緒都洗鍊掏空了。禮拜六下午騎車回家的路上,看著陽光異常燦爛,天空藍的如大海般純淨,那是難得沒有空污的好天氣;但沿途路上,風很大,把熱氣都吹散了,在騎車的過程中,就想到了自己挑戰的計畫快要結束了,是啊!快結束了,我對自己說...... 在一段筆直的鄉間小路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4-26
【Hot Issue】你跟Pete Alonso一樣懷念嗎?大都會黑色戰袍將重出江湖?!根據報導,多名大都會選手包括當家重砲「北極熊」Pete Alonso、甫接受合格報價的投手Marcus Stroman,以及Dominic Smith、J.D. Davis等人,都力促球團能重新將2011年之後就已經消失的黑底戰袍復刻帶回場上...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0-11-28
超能西蒙的奇幻旅程│如果不能做真實的自我,還能快樂嗎?如果妳知道真相,還能愛我嗎?一個身穿大衣的成年男子,拿著手電筒躡手躡腳走進房間,大衣下是尺寸不對的緊身上衣和短褲,爬上床後原本的成年男子變成有著天真眼神的無邪少年。他是西蒙,嬰兒時期就被棄置在孤兒院門口,他有一個特殊能力,就是能變成觸碰過的任何人。在一次外出活動時認識了湯馬斯和麥德琳這對兄妹,並被邀請去他們家一起度過週末⋯⋯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0-09-09
Likecoin!新加入的寫作者們,你們還在懷疑自己嗎?我們自信不足很多時候來自對自我的過度檢視;可是要知道,在別人眼裡,你不一定有你想得那麼差,搞不好人家就是喜歡你這種風格、喜歡你寫的故事你的文字。你還沒嘗試,就先替自己設一個資格論成為自己的心理障礙,何必呢?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