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我能用力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會不會後悔,把我拋棄的太早。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哭過幾次,不管是難過到哭還是氣到哭
她說,那妳真的是個愛哭的人耶
我沒有反駁什麼,我確實是個愛哭的人
不管結局是什麼都可以哭,放聲大哭或是靜聲慢慢掉下眼淚的哭

她說,如果聽到寶寶的心跳應該會有些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我沒有,我沒有耶,我什麼都沒有感覺到
然後她笑了。

越是想要簡單越是難堪。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人的紀念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志好厝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還懷念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用心就會找到用力的地方十三年前,我在一間新北市的紙器廠上班,工廠內每天轟隆轟隆的聲音,從機器開轉後就不曾停下過,夏天高溫,廠內溫度更高,汗流浹背之外,還得帶著泰勞們,和他們一起來完成工作;粗重的翻紙和裝載,幾乎都是他們全包,我在控制室看著每一張訂單,從紙漿、黏合、厚度、到壓線成形,稍一不留神,就有可能照成訂單的損失或是生
Thumbnail
avatar
咖啡小鎮
2021-09-0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1.音樂選擇】洪嘉豪《謎之微笑》特別是慵懶的鼓聲,將時間都凝住了,將Oxytocin這種賀爾蒙作用在我們身上的時間都給最大化,是Randy和SOHO編曲的把戲吧!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5-04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我平常蠻喜歡看網友們精心策畫的告白、求婚行動,有時候是因為音樂,有時候是因為安排的巧思,我會覺得很感動。我自己也曾經參與過朋友的求婚計畫,身為安靜執行指令的一員,感覺也很不賴。當初會答應是因為跟朋友夠熟,知道這就是男方展現誠意跟讓女方開心的表現。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1-05-03
今天,我能讓誰微笑?「今天,我能讓誰微笑?」 在一行禪師《怎麼愛》書裡,讀到很美的話。 是呀,這原本是所有愛的基礎。教育,是為了讓孩子微笑,讓他對生命充滿信心。喜悅不是一個目標,是基本。同理,退休後再開心享受,這觀念也不再是正解。(我們知道退休後有多少人憂鬱症嗎?)
Thumbnail
avatar
李惠貞
2021-04-27
從承擔責任到培植能力 新一代管理者必備基本功 隨著不少千禧世代陸續邁入管理階層,意味著個人將從完成交辦工作之餘,晉升至承擔管理責任,帶領部門創造卓越績效。如何藉由釐清工作職責、提升管理能力,達成有效的領導統御,正是每一個管理者時時刻刻都在思考的議題。         在判斷一個合格的管理者該具備的素質時,我們可以從三大層面來看,分別是勇於承擔
Thumbnail
avatar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2021-02-23
2017韓劇JTBC【大力女子都奉順 힘쎈여자 도봉순】我能在他的眼睛裡看到我的存在 (樸寶英 樸炯植 金志洙Jisoo)●2017韓劇JTBC【大力女子都奉順 힘쎈여자 도봉순】我能在他的眼睛裡看到我的存在 (樸寶英 樸炯植 金志洙Jisoo) 看了會好心情的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 힘쎈여자 도봉순】,劇名很清楚點出劇情,就以力氣很大很大的女生都奉順為女主角和她身邊的溫馨小故事及愛情。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