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聽話的最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算乖還是不乖,應該是不太乖
所以到現在還在學習著失去。

總是悲傷的時候可以打很多很多的文章,
過於快樂的時候簡短兩行
妳沒有發現對不對,我想也是,妳怎麼可能會發現
妳如此的狹隘,而我如此的膨脹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聽話,
就像妳永遠都不懂我到底在乎的是什麼
然後我們就再也不成氣候了。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志好厝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還懷念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直到我能用力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今天不被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彼個所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學校不需要存在?《最聽話的人最先被淘汰》閱讀心得學校是工業時代的國家為了培養出一批能穩定提供產能的工作者所設立的機關。雖然文化差異會讓各國的制度有所差異,但基本上創立學校的核心概念不外乎是「培養順從國家的家畜」。 我知道你看到自己被說成家畜很不是滋味,我當下閱讀的時候也是詫異不已,但回頭想想過去的經驗,這句話似乎挺中肯的。 為什麼我們要穿著制服?
Thumbnail
avatar
TASYA-STUDIO
2021-04-08
影響力 : 讓人乖乖聽話的說服術跟著讀書會一起複習了一次社會心理學,感覺比當年修課的時候有更多的想法。這本書與其說是影響力,不如說是部分事實應用大集合。許多心理學實驗或者是社會案件的例子,說明了部分事實的影響力,至於如何用來說服別人,倒是這本書比較沒有提到的。 從直銷到邪教組織,很多的影響力都是透過部份事實的組合,並有效的和心理傾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3-27
通往幸福的關鍵 — 懂得溝通,學會好好說話人最重視且幸福感來源最重的,其實是關係。我們常常在關係裡,摸不清自己為什麼擁有某段關係,但卻無法從中得到幸福。而在一段關係中,我們都知道溝通很重要,但卻始終在溝通的過程當下無法做得到「好好說話」,究竟在各種關係中,怎麼樣可以做到真正的溝通、好好說話?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1-03-11
向上溝通:讓老闆乖乖聽話的溝通技巧上有長官、下有部屬的三明治主管而言,除了帶領團隊、讓員工都能全心投入之外,真正的挑戰是如何有效的跟老闆溝通、達成共識。因為上司的質疑或挑戰,往往會讓三明治主管亂了陣腳。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終於懂得為什麼火鍋是台灣人的最愛台灣人熱愛火鍋,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火鍋 (就像丹麥人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冰淇淋一樣)。 但 Danielson 在台灣時,對火鍋就沒有很愛,這個冬天,我在哥本哈根終於懂了火鍋對台灣人的那股魅力。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0-12-04
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是一個人懂得如何作自己的主人「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是一個人懂得如何作自己的主人 (The great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to know how to belong to oneself)。」出自蒙田 (Michel de Montaigne)《隨筆集》(Essais)。 蒙田,法國文藝復興後期、十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19-06-05
水逆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不懂得這件事,導致讓你更悲慘!只要發生莫名衰事,很多人都怪水逆,但有些人的倒楣事績足以成為人生大污點,就是因為他們不懂得一個非常重要的事,讓他們衰事連到天邊去,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艾兒莎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超水逆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