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星星祈願:50+1個克服學習困難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熊出版 2019/02
文字:Effect Hopes、史黛西.坎貝爾
繪者:亞當‧布萊恩特(ADAM BRYANT), 艾旭莉‧史塔薛爾斯基(ASHLEY STACHELSKI), 雪莉‧荷馬伊(CHERI HOMAEE), 克莉絲汀‧德利斯柯爾(CHRISTINE DRISCOLL), 喬吉娜‧普雷斯頓(GEORGINA PRESTON), 格雷‧方恩(GREY FAWN), 杭特‧艾史東(HUNTER EYESTONE), 伊利‧喬伊(IZZY JOY), 潔西卡‧范(JESSICA FAN), 茱莉亞‧耶洛等。
摘自博客來書籍介紹
我在看這本書的時候突然發現,世界上只有「人類」這種生物需要「閱讀」耶!表示「閱讀」並非生物生存的必備能力,其他生物不會閱讀、有閱讀障礙、有注意力缺陷、過動…完全都沒有關係!只有人,這些事情如果沒有像一般大眾一樣,那他就會很辛苦…人類這種生物真的很幸福,也很辛苦…
摘自此書p24,繪圖/格雷.方恩,「記住,你並不孤單。還有很多人在經歷相同的事情。」---亞當.李維。
摘自此書p26,繪圖/納塔莉.卡特倫,「一邊洗碗,一邊構思小說,是最理想的。」---阿嘉莎.克莉絲蒂。
摘自此書p28,繪圖/伊利.喬伊,「我不是聰明,我只是從來不放棄自己搞不懂的問題。」---愛因斯坦。
摘自此書p30,繪圖/格雷.方恩,「每個人都講『時間改變一切』,但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先改變自己。」---安迪.沃荷。
摘自此書p46,繪圖/杭特.艾史東,「生命中,我們誰都會碰到一些挑戰,關鍵是,我們可以決定這些挑戰是好或不好。」---達夫.皮爾科。
摘自此書p56,繪圖/杭特.艾史東,「人只能活一次,如果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那真是白活了。」---希拉蕊.史旺。
摘自此書p74,繪圖/伊利.喬伊,「別怕用腦學習,它不會用壞的。」---達文西。
摘自此書p94,繪圖/格雷.方恩,「別人看到『已發生』,問為什麼?我看到『可能』,問為何不?」---畢卡索。
摘自此書p96,繪圖/亞當.布萊恩特,「我喜歡稱呼自己為『學習不同者』 ,因為我並不是『學習障礙者』。」---派特.柏克利.莫斯。
150會員
489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116號記錄:向美國請願網友向美國白宮發起的請願,這請願說真的我連署不下去。而且我個人真的懷疑提案者倒底想幹嘛。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星火
2021-09-30
[遊戲] APP介紹《IDOLiSH7 偶像星願》劇情微現實面的女性向音樂節奏《IDOLiSH7 偶像星願》 #手遊 #劇情 #音樂 #節奏 #偶像 #女性向
Thumbnail
avatar
玩家哇頭沒頭
2021-09-15
Plants Dyeing / [十大行星系列曼達拉] 土星:我甘願從頭學起尺寸 / 76*79 植物染料 / 蘇木   (無調色、無調光、Iphone手機直輸出色彩) 土星 每兩年半走一個宮位 意即每兩年半走一個星座 你願意用兩年半的時間 只專心磨練一個技能 一個個性稜角嗎? 土星,占星學中以業力聞名的星曜。 可以這樣說:「凡經過土星試驗之處而未倒,必是真
Thumbnail
avatar
地球旅程札記Colorful Journey on Earth
2021-08-24
願星球不會老去我們都希望一切如年輕般瘋狂與充滿想像,但很多事物都會改變,直到再遇到某些與自身興趣相同,懷抱著某種未完的遺憾與狂熱,激發內心潛藏已久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羽尚愛
2020-01-23
何種信仰才能回應祈求~來自星星的傻瓜   今天看了"來自星星的傻瓜",裡面的宗教觀蠻有趣的。PK因為操控太空船的項鍊被搶走後,回不了他居住的星球,人們告訴他,要找到無異大海撈針,只能依靠上帝了。於是他向各種不同的宗教尋求幫助,但無論
avatar
嚮野
2018-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