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结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在人们心中蔓延。我第一次有点严肃地思考,自己死后如何处理。听起来令人毛骨悚然,怎么想到这里了。是土葬?还是火葬?肯定不会选择天葬,至少从我凡人的视角太过残忍。土葬害怕被虫子吃,火葬的高温瞬间成灰也有点太可怕。
我们是这么地珍惜自己的身体,自己的皮囊。经常洗澡,现在是时不时洗手,给自己帅气的发型,辅以性感的衣服。我更是洁癖,恨不得上公厕时都用纸巾开门。但是,一切都会有个结尾,那结尾呢?
我想到自己家乡的崇山峻岭,那满山的雪岭云杉,笔直而又齐刷刷地挺立在山的一侧,直指蓝天白云。我永远忘不了在果子沟坐卡车的经历。那卡车挡风玻璃真的是全面屏,无一丝遮拦地展现果子沟黎明前月圆高照的宁静。车随着盘山公路逐渐深入,为我一层层揭开美感。在公路高处,感觉自己在滑翔机上,两边云杉郁郁葱葱、神神秘秘,中间明月当空,可谓“岭上升明月”。在山沟的公路,旁边溪水汩汩,闪着月光,偶尔经过的木屋,透着温暖的黄光。我想,这里就是最好的结尾吧。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un L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为什么写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權力遊戲》真正的結局即將問世,喬治馬丁喊話:「趕稿讓大家看見我的版本!」 HBO 在 2011 年開播的中世紀史詩影集《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絕對可以說是改寫美劇新歷史的全球重大影響力作品,不過此作品卻在 2019 年播出最終第 8 季之時被全球觀眾大力抨擊「史詩級大爛尾」,小編當時看完也氣憤不已,甚至有粉絲揚言要去對兩位編劇砸爛番茄,讓 Dav
    Thumbnail
    avatar
    崔勃安
    2021-09-22
    耽美漫畫│有肉有愛甜甜結尾的《我的網紅男友2》開箱王子夢太(處男年下反差攻)X遊戲實況主楠哥(直率開朗年上受) 在第一集確定交往之後,半年過去,情侶之間開始因為外界,出現一些壓力和爭吵,他們又該怎麼度過呢?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1-08-24
    《我所預感的悲傷未來》:熱血沸騰的結局 雖然已經買了好幾本加納朋友的書,但一直放著沒看,這本《我所預感的悲傷未來》一看書名就是我喜愛的類型,所以便先看這一本,並與另一本小說《時空裏的沙漏》搭成“扭轉未來”的主題閱讀書單。 《我所預感的悲傷未來》分成兩部份,前半是〈平坦〉,後半是〈崎嶇〉,兩部份予人的感覺大不同。 前半以男主角的角度書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5-07
    該死的COVID-19 還我尾牙 我要看戲啦!從今年一踏入這個職場開始,就期待著尾牙,但在幾天前的公告,打破了我的期待,雖然在公告之前,就有聽到風聲說今年沒有尾牙,但因為是小道消息,不是公司的正式公告,我對尾牙舉辦與否,還是抱著一絲期待。 然而幾天前的下午,關於尾牙的正式公告,終於出來了,上面寫著:「因為COVID-19今年尾牙暫停乙次」餐費發
    Thumbnail
    avatar
    不知道
    2021-01-21
    龔鵬程談軍師:在我與非我的結合中軍師的話題,近來甚火,可是你知道這是中國政治學中的特色或奧秘嗎?今人知道軍師,多由三國故事來,尤其是諸葛亮的軍師形象深入人心。諸葛亮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燮理陰陽、呼風喚雨,似乎就是軍師該有的本領。 沒錯,我國軍師之出現和提倡,就始於漢代末期,而且就出於道教。最早起事的黃巾太平道,即主張一種帝、師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1-01-08
    人際關係的結和解:人我關係的「界線」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相當的複雜,個體心理學創始者阿德勒就說過:「人的生活問題,就是人際關係的問題。」所謂的人際關係,包括我們與原生家庭的關係、求學時期的同儕友伴關係、職場的就業關係,再到我們成年後的親密伴侶關係和親子關係;可說是貫穿我們一生,無所不在的生命課題....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