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探索人生…登出人生

2020/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思考許久...遲遲落不下筆...
每天嘴上掛著一個死字...
可才發現...原來當死忙降臨時,我或許還不願離去...可我又是那麼地無能為力,只能接受它...
我開始幻想我會以什麼樣的方式死去... 我是否在臨死前還能做好心理準備...
一場車禍...一場地震...一場疫情...?
而我死後,是否還有記憶
死後,是否還能感受到這世界一點點的溫暖與壓力...
我會不會哪天突然復活起來卻沒人發現...我會不會感受到被火化的傷痛...我會不會流著淚水哭喊著向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說:我沒死而始終得不到任何回應...我只能忍受傷痛一直到最後他們離開我的身旁...也只能看著我愛的人為我掉淚而我再也不能用任何言語任何行動來安慰陪伴他們...我會不會到那一刻還存有一絲意識...
死後...我會不會還在探索這世界...?
我開始好奇死亡的世界 ...也想嘗試接觸看看...
死了...就真的只有天堂與地獄嗎?
死了...我就真的感受不到人世間的溫暖與種種壓力嗎?
死了...記憶是否還存在?
死了...我還能留在愛人的身旁嗎?我是否有選擇權可以留在誰的身旁...是否可以瞬間移動到我想去的地方
死了...能不能讓我的靈魂回到我的家鄉...因為那是屬於我這輩子幸福的象徵...也是僅能讓我明白我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最後,我是不是在等死
從小我有個疑問...人是從哪裡來的?
從小至今我聽過各種不同的答案...
如今尋找這問題的解答好像成了我的使命
...
這一生彷彿就是在探索人生,也許哪天探索人生劃上了休止符...我還未完成自己的使命...
老天爺就把我帶走了...
語熙
語熙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沒心沒肺無憂無慮無魂之少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