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覺得太貴嗎?我的「價值」決定我的價格!

2020/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外面吃飯的時候,
寧願花多一點錢一定要吃到好吃的東西,
而且要能吃完讓身體感到舒服、有活力才行!
(我最常吃的就是一碗120~150元的海鮮麵/豬肉麵)
我不想為了省錢吃得不開心,
賠了心情、賠了健康、還吃不飽,
甚至還影響後續工作的效率~

在設計WIX網頁方面,
WIX網站是我極為熱愛的事物,
因此我無法妥協做出不夠好、不夠美的網站!

所以如果客戶希望用自己很久以前製作的舊網站,
希望我能夠簡單修改一下,
我通常不太會接這樣的案件,
因為我覺得要做就要做到好,
沒有經過通盤的規劃和設計,
即使完全依照客戶指示完成修改,
其實客戶也不會有太大的滿意,
但由我的手從零開始製作的網站,
我有極高的自信讓客戶滿意我的網站!

我喜歡全力地設計網站、收取相對應的價格,
最後獲得客戶極好的滿意度,
這樣才是令人滿意的人生^ ^

#WIX網頁設計專家Winnie
#斜槓整理師
#斜槓生活設計課程
#有經營自己的個人品牌的品牌網站設計師才又說服力啊XD
自學WIX,學習架設自己的個人品牌網站
想花更少精力,而且喜歡Winnie簡單俐落的風格,就直接委託Winnie設計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i, 我們是Brenda和Winnie,以前我們是Wix網頁設計師,現在則是Wix網頁玩家,還有,我們也是極簡生活家。我們喜歡專注在「玩生活」這件事上,尤其喜歡「玩網頁」和「玩整理」,感恩這個地球提供這麼好的環境給我們玩,也感恩和我們一起玩的所有人!我們也希望能夠貢獻二己之力,讓大家也能開心地玩、平靜自在地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