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們所剩不多的...#16

2020/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課本就有教,免洗餐具的使用是為了預防肝癌的感染。對的,是免洗餐具。近年來,因為環保的議題,這些餐具不再提供。連吸管都沒有。我其實不是在意這到底方不方便。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再寫『一次性餐具』?這是某個國家的人民用不精準的語言所創的詞彙。『一次性餐具』或『免洗餐具』都不算最好。我覺得嚴格來說,『衛生餐具』還比較精準一點。這是比較級,因為『衛生餐具』依舊不夠精準。講得好像其他餐具都很髒一樣。而關於免洗餐具的笑話,我在此附上,簡直笑死。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5225405.A.607.html
其實對於『一次性餐具』這個名詞的厭惡,不足以讓我寫一篇短文。真正讓我覺得實在不能不發是剛剛竟然看到了『本餐廳不提供一次性吸管』的公告。我其實是非常推薦大家好好研究這個公告的。我覺得這個公告非常好,非常的明確。他的意思不就是『本餐廳不提供紙吸管』嗎?所以我可以跟他們要塑膠吸管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74內容數
    把大象放進冰箱的步驟有三個。成為懶人的步驟永遠都沒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