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A.粗暴的界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熱鬧酒吧裡迎來歡樂時光的下班男女一族。某校園的幾名男女老師與張英杰助理的身影也閃現酒吧一角。身穿較性感的短裙和斑馬特長絲襪和Deep V半透明上衣的袁沅玉,給人感覺從十六歲躍升到十八歲的合法年齡進入酒吧。
淡紅的唇膏和唇線,眼影加上合適的化妝。引起全場男士的口哨聲和掌聲。後隨進入的方嫣,當然也是一位吸睛能力超強的成熟女性。像探射燈般的瞳孔一眼就把站人堆中的張英杰給鎖定。張英杰被兩名庶務主管及財務的女會計員包圍,兩女顯然是對這位海歸的校長私人助理深感興趣。喝得有點醉態的女會計員開始把整個身體靠在張英杰的身上。
方嫣聽到張英杰跟兩位美女的談話,內容大致圍繞在男女關係,情人及結婚對象方面的要求。兩女可能因酒精的關係,坦白地說出前度男友們的一些缺點和大膽地訴說男人的某些變態要求。
會計妹以曖昧的語氣問:「你呢杰哥?有沒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呢?其實我鍾意粗暴……!」
張英杰微笑:「對你,我沒有什麼要求。你是我心目中完美的對象。我都喜歡粗暴的感覺。」
會計妹閃亮的眼神,一手插入張英杰的臂彎內。胸部緊貼在杰哥的臂上左磨右磨前磨後磨,心裡是否想著在最短時間裡能夠磨出火花呢?
張英杰:「我這套西裝不是永不磨損的號型。你再這樣使勁的磨啊磨下去的話,我恐怕要帶你回家進行私人恩怨式的報復行動了!」
會計妹從興奮到亢奮的狀態:「好哇!」
扯開人類用西裝包裝成道貌岸然,敗絮其中的男性人形物從酒吧後門離開繁囂。張英杰胃裡的酒精,加上長時間被方嫣老師舉止的潛移默化,對女性內心其實與男性在某程度上都不相伯仲的想法;身旁這名會計妹還隱誨地說出對暴粗的幻想空間。
所謂粗暴的定義,因人而異。張英杰心裡對粗暴的臨界點跟會計妹的有很大的落差。天亮後,失意不滿足而怨聲載道的會計妹,發脾氣地對枕頭拳打腳踢。離開會計妹獨自居住的蝸居後,張英杰一臉愧疚之色,走在剛冒出頭來的太陽神眼底下的大街。
心裡重複想著過去那三小時的床上戰鬥,自問已經盡了一輩子大腦裡能構想出來的所謂粗暴的行為。可惜的是,會計妹所需的是必需見血,必須痛入心肺和面對死神般的恐怖感才能啟發她內心那長期處於黑暗的多層陰暗面,從而得到該有的愛情啟示。
方嫣的耳語在張英杰的耳膜裡震盪:「怎樣啦?是否難以滿足這位會計員的心靈和肉體上的充實和滿足?」
張英杰突發覺身旁同步向前走的方嫣:「現在社會男女關係的大趨勢簡直是一個野獸都市的範本。人性背後的東西都赤裸裸地放上桌面。偷拍偷腥偷工減料偷天換日偷香竊玉偷食禁果偷雞摸狗……唉!」
方嫣:「哪你呢?你偷什麼?」
張英杰哈哈笑:「我…偷懶…剛剛也偷雞不著蝕把米!」
方嫣:「可以送我一程回學校嗎?」
張英杰:「這個是必須的。」
兩個半的身影在太陽神的強勢光束下,包括差點被燒成灰燼的羅丹青,躲在方嫣後面閃閃縮縮地避開陽光的殺傷力。他還鬼心未盡,色心又起地忍不住對方嫣那扭動的屁股而伸出魔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47.方嫣的眼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48.陰陽錯亂地交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49.正常的愛是這樣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50.同性愛與鬼愛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51.附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52.靈與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I說書 - Prompt Engineering - 15我們人類和ChatGPT的對話技巧也是需要學習的,有鑑於此,我想要一天分享一點「和ChatGPT對話的技術」,並且每篇文章長度控制在三分鐘以內,讓大家不會壓力太大,但是又能夠每天成長一點。 Prompt Engineering 是一門藝術和科學,它精心設計有效的提示,以從人工智慧模型中誘發所需
avatar
LearnAI
2024-06-20
Ailisi診所次世代HIS系統特色:數位醫療創新的極佳幫手Ailisi診所HIS系統是次世代醫院資訊系統,提供全面的數位化解決方案,改善醫療服務流程並提升患者照護效率。本文將深入探討Ailisi診所HIS系統的核心特色,包括數位資訊管理、醫療業務支援、市場自動化工具以及全面自動化的後勤管理,展示其如何提升診所的運營效能與病患滿意度。
Thumbnail
avatar
Ailisi HIS
2024-06-20
Audible聽書:前野 ウルド 浩太郎『バッタを倒しにアフリカへ 』 本書是一部關於浩太郎在非洲追逐飛蝗的冒險故事,輕鬆有趣的科普書讓人愉快的同時也能學到知識,在文化差異、沙漠風情和生活方式等方面深受作者的寫實描繪。
Thumbnail
avatar
Lynne
2024-06-20
AI說書 - Prompt Engineering - 14我們人類和ChatGPT的對話技巧也是需要學習的,有鑑於此,我想要一天分享一點「和ChatGPT對話的技術」,並且每篇文章長度控制在三分鐘以內,讓大家不會壓力太大,但是又能夠每天成長一點。 回顧我們在AI說書 - Prompt Engineering - 13中,提及Prompt Engine
Thumbnail
avatar
LearnAI
2024-06-20
AI說書 - 從0開始 - 37我想要一天分享一點「LLM從底層堆疊的技術」,並且每篇文章長度控制在三分鐘以內,讓大家不會壓力太大,但是又能夠每天成長一點。 2017 年 12 月,Google Brain 和 Google Research 發表了 Vaswani 等人的開創性論文《Attention Is All You
avatar
LearnAI
2024-06-20
a slow fire burning 讀書感想 這本是我期待已久 paula hawkins 所寫的第三本小說 前兩本 the girl on the train 跟 into the water  兩本都讓我跌破眼鏡所以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本囉 這邊我插一個影片 我有比較淺的提到這本書的一些角色 那這邊我在更深入一點的去做說明 我喜歡這本的
Thumbnail
avatar
papiolly
2021-09-14
A suit.扣下第一顆扣子,就以為自己是大人。 來到面前的時候,他非常安靜,問他幾句也沒什麼回應, 只是當說到某幾句的時候,會特別有反應,直到最後八分鐘,他才滔滔不絕說出最近苦惱的事情。 / 是這樣的,來到面前的時候,他做好所有的功課,帶著興奮眼神和語氣,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1-09-10
A.Z.戰爭,非關疫苗。嗯哼,話說在西元1896年的8月27日,也就是距今125年前的今天,一場目前被記錄在可考證歷史上『持續時間最短』的戰爭,在藍色星球的某個角落上爆發...首先來考考各位好友們,您知道『持續時間最短』的戰爭,這時間到底是多短呢?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08-27
A letter of condolence to her sister潮水緩緩地輕輕地包覆著岸邊散亂的石頭。 她們的手沒有舉起道別, 掌心貼著掌心望著妳遠行。 她們的眼睛有一座孤島,
Thumbnail
avatar
Ganepis
2021-07-30
A Simple Twitter Clone致敬推特專案
Thumbnail
avatar
TC Wang
20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