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馬可尼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在頂溪捷運站附近發現的一家店......
這家店雖說是平價的咖啡店, 但看起來比較平民化, 比較平易近人......
我當時就在那家店K書........
這裡我覺得蠻安靜的, 我蠻喜歡這裡.......
大家可以來這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61內容數
    這是我的美食, 旅遊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彬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記---朝鮮豆腐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慶城公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宜蘭家傳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頂溪美食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一元堂美食茶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世界宗教博物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嘉義食記»秣馬鯛魚燒位於北榮街上的一家溫馨鯛魚燒店面 自從吃過藏壽司的鯛魚燒 就一直很想嘗試其他地方賣的 這間鯛魚燒的評價很好,做法有點類似車輪餅做法 但老實說...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覺得一般車輪餅都比它好吃 外皮脆,但是內餡與外皮味道蠻分離的,如果沒有吃到內餡,外皮幾乎沒什麼味道 建議一定要趁熱吃,放久
    Thumbnail
    avatar
    羊喵的無聊日記
    2024-06-03
    【ANN'S飲食自由筆記 (4)】瑪西納之谷橄欖油為什麼值得等待?來聊人與大地的關係。生長在自然保護公園 Valle Mágina 的瑪西納之谷橄欖油,很適合我們來聊人與大地的關係。Valle Mágina 橄欖樹生長在自然保護公園的山谷中,四周完全是自然生態豐富的富饒土地,瑪西納之谷初榨橄欖油的釀油坊就位於自身橄欖園中,並在每年最合適的熟成季節採收。
    Thumbnail
    avatar
    花園裡的心理師 Ann's飲食自由筆記
    2024-03-13
    美味食記|【新竹巨城】海南風味料理「星馬快餐」Sin Ma Express就在Big City美食影城區!內附各分店資訊到百貨公司想來點不同的異國美食,重點是好吃、價格不要太貴、高CP值料理,還要吃起來健康無負擔,逛著逛著就看到「星馬快餐」的星馬海南雞飯,貝蒂通通完食!份量有點飽又不會太飽,健康大滿足!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1-29
    【台北食記】黑馬小廚〈螞蟻人的台北紀行 #55 黑馬小廚〉 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大約五分鐘,附近可能不太好停車,我認為是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住家附近都會有一間CP值非常誇張的義大利餐酒館。 。價格會讓人擔心老闆這樣真的有賺到嗎 。味道層面基本功非常精準,有不少驚喜 。各種不同義大利麵不只是趣味性,味道上的差別也很
    Thumbnail
    avatar
    冷菸
    2023-09-05
    食記|馬卡龍色彩繽紛多穀物包子,繽紛營養每一天|專業營養師把關|健康包子推薦|福穀樂FUKURO包子一直都是我家冰箱的必備存糧之一。早上急急忙忙出門的時候,利用盥洗的空檔將包子放入電鍋中,刷完牙,洗完臉,熱騰騰的包子就出爐了。或著是下午肚子有點餓,用微波爐加熱一下就有好吃的包子當點心。 福穀樂是我最喜歡的包子店。福穀樂的包子選用優質食材純天然製作,絕無添加防腐劑、化學膨鬆劑、發粉,還有專業的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7-28
    如何取得Salesforce紀錄的18碼識別碼?salesforce中每筆紀錄都有專屬編號,稱作識別碼。在網址中可以看見每筆紀錄的識別碼(18碼)。但如果今天要找100位連絡人的識別碼,點開每一位連絡人的紀錄並複製識別碼可不是有效率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YI-HSUAN
    2022-12-20
    正統義大利菜是附上服務生的調情-羅馬食記亞洲菜依賴症如我,出發前,朋友們紛紛說我沒帶泡麵簡直是瘋了! 但我還是想給義大利一個機會?好歹義大利菜也算世界美食,殊不知...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2-09-17
    時事學日文|成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北海道的五月皇后馬鈴薯打造巨無霸可樂餅 位於北海道的厚沢部町(あっさぶちょう)盛產五月皇后(メークイン)馬鈴薯,往年在七月下旬還會舉辦熱鬧好玩的「厚省部故鄉夏日祭典(あっさぶふるさと夏祭り)」。此次是睽違三年再度舉辦,在祭典上就使用了當地的特產「五月皇后」馬鈴薯,打造了一個重達279kg、約1300人份的巨無霸可樂餅!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Thumbnail
    avatar
    莉子.語言學習奮鬥記
    2022-08-01
    星際馬雅無時間日|2022夏末運勢祝福7/25是星際瑪雅曆的無時間日,我們有完整跳脫規律限制的一天,可以用來放鬆、休息、照顧自己,重新梳理上一年所發生的事,擬定下一年的新計畫。
    Thumbnail
    avatar
    伊涅茲
    202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