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我人生中第一個溫暖的平安夜

2020/03/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每年平安夜,我都會在毫無意識的狀態下,來到一個對於我來說,最不應該來的地方。
「嘩!維多利亞港兩岸的耶誕燈飾真好看!」
沒錯!這個地方就是維多利亞港的海濱長廊,那為甚麼這個地方對於我來說是最不應該來呢?因為……
左看看……
「親愛的!親愛的!你看!你看!那裏很漂亮啊!」
「我看看!真的啊!」
右看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躬耕隴畝
猶真里斯
猶真里斯
不務正業、高份低能的深山隱士。 愛發白日夢,熱衷做自己喜愛的事。 將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跟大家分享。 正如馬塞爾·杜象所說:「我最好的作品就是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