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極天之輪

2020/03/3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祖父你年輕的時候,曾與外星人一齊探究宇宙,究竟宇宙有有多神秘?」
「雲漢,宇宙的神秘多得很,就好比四五百年前,當地球人完全了解深海奧妙時,才明白自己原來是那麼渺小!」
「關於深海的祕密,在課外書本中都有詳細記載,雲漢萬萬也想不到,深海裏面竟然有超古文明!原來,姆大陸和阿特蘭提斯真的存在古代歷史中!」
「對!」祖父笑著。「這又好比先進的外星人,也不知道存在於宇宙的古老民族以及這民族所守護的宇宙運動器---極天之輪。」
「極天之輪?這是甚麼東西?」雲漢非常好奇,這部從未所云的機器,究竟有甚麼作用。
「這要從我成為宇宙探險隊的成員開始說起。雲漢想聽嗎?」
「想!」雲漢很快作出回應,並非常期待祖父為他講述精彩的歷險故事。
「在我二十歲的時候,當我踏進探險船|探究者號時,心中抱大冒險家的精神,打算在無窮無邊的宇宙,發現一些人類……不是!應該說,是整個宇宙都不知道的奇異之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8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躬耕隴畝
猶真里斯
猶真里斯
不務正業、高份低能的深山隱士。 愛發白日夢,熱衷做自己喜愛的事。 將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跟大家分享。 正如馬塞爾·杜象所說:「我最好的作品就是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