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面對一個想回頭找我復合卻反反覆覆的前男友該如何是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您好,我很困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希望你能抽空分析看看,謝謝你,一個提分手的前男友,對於復合的決心反反覆覆,在我生日前他想離開我不挽留讓他走了(此時短暫復合一個禮拜,實際分手半年了),我生日時他放了封信給我,洋洋灑灑寫了後悔和決心,當他來找我時我反問他是否想過又會發生反覆的狀況,他又退縮了,一個人怎會如此矛盾?
最後我和他說這次我沒有辦法再讓你想一想了,於是不跟他聯絡了。現在三不五時跑到我家樓下放吃的喝的,他家狗狗的照片(我很喜歡他的狗)等等在我車廂裡,我都是隔天上班才發現或是傳訊息給我(他的生活瑣事與狗狗的狀況)而且端午節還買了禮盒給我家人(過去我們有互送的習慣)寧可從上班的地方101騎到新莊放東西,也不叫我下樓拿,是不想面對我嗎?我對他的態度是簡訊內容是瑣事的都不回應。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你對阿翔謝忻事件的見解,你的出發點是溫暖的,也不像世俗會有的偏見,希望H能多多直播和我們聊聊!謝謝!
本文章由「拍拖約會吧 l 一對一約會交友平台」贊助
拍拖約會吧為都會單身男女找對象,不同於坊間相親配對、未婚聯誼活動,專注在一對一男女實體約會,每一位顧問都將成為你婚戀上的月老紅娘,幫助你脫離單身!連結:https://lihi1.com/JrmkV
H這樣說
雖然這信是去年的問題了,我相信可能要復合或是確定分手等到現在我才插嘴也無濟於事了,但我還是想要確實地,回覆到每一個讀者的來信!
人家常說,情人交往就像是在照鏡子,可以反映出自己。有些人解釋成可以從自己找的情人身上,看到自己的不足。像是心理學家會說,有些人對自己外貌不夠有自信,因此總是去愛上外表好看的人兒。有些學者則是會說,通常會找到自己從小至今的成長環境裡,自己所缺乏,或是自己投射某個人特質的對象。
我比較想說的不是找尋什麼對象反映妳個人問題,我比較想說的是,另一半對待妳的反應或態度,或許更能凸顯出妳是如何對待親密的人!
來信問問題的人很多,大家問的通常都是對方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那樣?!然而我往往希望提問的人先想想,是不是因為自己「如此」,所以對方才會「這般」!如果經過思考後,妳決定自己沒問題,那放生這男人,其實也沒啥損失。只不過主觀地審視自己,通常會落入死角。多看看這男人跟別人相處的模樣或是他的人格特質,或許比較容易認清問題是出在對方還是自己身上,又或者是兩人的相處模式!?
祝福妳。
H最新小說「真。愛的平行宇宙」目前全面上市。
PS:想更快得到回覆,現在有可付費的服務,利用生命靈數以及數字占卜提供意見分析。連結如下:
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3. 可以嘗試訂閱3000元紅玫瑰年費方案,除了訂閱方格子專題之外,還可以獲得一次生命靈數藍圖以及兩次數字占卜的服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治癒日劇]勿說是推理-1(雷)這部日劇由漫畫改編,由菅田將暉主演,雖然叫勿說是推理,主角的話卻很多😂。
Thumbnail
avatar
Bear and Beer
2024-06-19
致:前人未至之境的宇宙戰艦大和號,與其未曾被提的背後故事由於總集篇劇場版的上映、社運的罷工浪潮讓人們間接聚集到電視機前等種種因素,《宇宙戰艦大和號》在西元1977年的日本引發了一股文化狂熱。這一股狂熱也將影響北美與台灣。西元2012年播出的《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則是參考了新的科學研究修改設定。在結城信輝的設計之下,大和號船員的人物立體感也大幅提升。
Thumbnail
avatar
林安迪
2024-06-16
致未來的我 與 土海四分相面對這世界的步調,雖然我無時無刻都在停,但我停的好自責,好看不起自己。 可是我沒有隨波逐流的勁與力氣,那些不斷在進步的、不斷緊跟或超前世界的人,我跟不上,我只能望其項背到看不見他們為止。
Thumbnail
avatar
拾字者
2024-06-12
妓女日記|對不起,忘了好好說再見,那句不曾說出口的感謝與抱歉。致前任H翻閱起愛作家張西的小說《是花季的關係》,一段名為「對不起,我忘了跟你說再見 」的篇章,勾出塵封往事,想起一位曾在混亂戀愛時期登場的男性,遲鈍發覺,他的形象已模糊到,在演講和文字中,皆未提及過相關的任何片段。 暫且將他稱為前任H,截至目前為止戀愛對象中,最令我感到抱歉的男性。 與他初相遇是在酒店內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6-03
S.H.F-火影忍者:宇智波帶土(空虛的絕望之夢)為了心愛之人不惜犧牲一切改變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黑熊好酒量
2024-03-18
聽我說劇話│關於《黑暗榮耀》林智妍的8件事!床戰宋承憲一脫成名,被譽為「韓版湯唯」、半息影差點嫁入豪門!最近話題燒到停不下來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從開播後討論熱度完全沒降溫過,這部由《太陽的後裔》、《鬼怪》的知名編劇金銀淑執筆、女神宋慧喬首次挑戰暗黑角色,因而引各界關注。但是劇中飾演反派女惡霸「朴涎鎮」的林智妍氣勢完全不輸給女主角,討論度更是位居一二。但沒想過的事,林智妍是以限制級電影出道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1-11
劇評|《黑暗榮耀》:火吻之後只想與妳慢慢枯萎——致 18 年前就已成為廢墟的我《黑暗榮耀》有著極為堅強的編導組合,加上一線演員的加持,集滿了成就名作的必要元素。目前完食上半部,的確對得起開播前我對它的種種期待,沒有任何廢話的劇情、對白,角色與事件之間都環環相扣,演員們撇除在好壞角色背後的精湛演技,留下的種種疑點,都能成為我推薦給大家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1-01
環島最終曲|在花蓮的鵝卵石海岸悠悠轉醒來到環島的最後一站~花蓮!終於要寫完2020年為期14天的旅行了。也希望大家能持續關注之後的文章,畢竟時間在走,旅行是不間斷的!
Thumbnail
avatar
Seasons
2022-11-28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