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Orange is the new black season3 觀後感

2015/07/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我發現我變成高等遊民時(from日劇-約會) 已經過了七天
自7/1辦好離職程序 把所有金山街小套房內的長(ㄓㄤˋ)物都搬回老家
無縫變為谷口巧 樂不思蜀 百廢待舉卻甚麼也不想做
長物們還堆在那沒有整理 髒了的床包到現在還沒洗
原來只要變成高級遊民 五體就滿足了...
寫影評是高級遊民的本分 於是應該把這幾天看完的OITNB Season3做個總結
身為OITNB忠實鐵粉 對於第三季真的不滿意
殷殷切切期盼6/12美國開播日 6/12之後又開始期盼luv TV上架的那一天
結果盼到的是一部不慍不火的肥皂劇
當然也是可以看 但比起第一季和第二季充滿張力和引人入勝
這次每個角色都失去了光彩 還我我愛的監獄女孩!!
前幾集匆匆送走了Nicky後 開始呈現散打姿態
失去了主軸 東拉西扯 更重要的是 my prison wife-Alex Vause戲份太少了!
Paranoid又脆弱的Alex還是非常可愛 為什麼每集只大概出現兩分鐘!!
Piper性格大變 莫名的想當起Water White(Breaking Bad) 還劈腿Stella
現實生活為大勢模特兒的Stella在國外網友中呼聲很高
可是我每看到她就好出戲 她跟OITNB氛圍充滿違和感啊
可能她不是我的菜? 但她角色也沒有甚麼特色 整條線直接拉掉都不可惜
Alex戲份就浪費在和一個書呆子糾結!
第三季琢墨在蠅頭小利的內褲事業和第三線人物的輪番上陣
不是說第三線人物的故事不值錢 而是這樣匆促帶過是免洗士兵上戰場當人肉砲灰嗎?
第二季鋪陳Tiffany個性轉換就非常可愛 她和Boo的對手戲襯托出她討喜的一面
需要時間鋪陳和有趣的情節才足以讓人接近並喜歡這個角色
否則就是藍色蜘蛛網大觀園 誰想管那些囚犯的童年
第三季失去了過往的細緻和精心的黑色幽默
抱持對Alex Vause的愛 第四季我還是會引領期待殷切期盼
不過若再用crazy eyes和Norma塘塞我 忠誠之心也是會動搖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ady J
Lady J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