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心 Feel Good

2020/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喜歡上netflix美劇《我要開心》Feel Good,
主角是年輕的帥T (梅‧馬汀←真的很可愛!),喜劇演員 (站立喜劇),曾有毒癮、販毒、坐過牢。
第一集很快就跟異性戀女配角喬治在一起。

她們兩人有各自的問題,像是直女不想出櫃,遲遲不介紹梅給家人朋友認識。
梅因為這樣在性中一直無法高潮,因為不安全感,擔心著喬治可能終究會回去異性戀世界。
在內心煎熬的同時,她也要持續對抗毒癮的誘惑,以及自我感覺不良好的煎熬。
我覺得設定頗真實,對話也寫得不錯。

昨晚說書人回家,我按了暫停。
說書人:「我不在家你都在看別的T!
仔細一看,畫面剛好停在梅裸露上半身,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後來,說書人跟我一起看了那集,難得有她喜歡的美劇。

裡面,梅在戒毒團體中提出問題:「為什麼毒癮要戒斷,可是大家都上癮手機、電玩、跟蹤....,那些本質不是都是癮頭嗎?
不都是停不下來,要一直用來逃避自己的方式嗎?

身為一個有上癮體質的人,我心有戚戚焉。

影集裡的主角總有一些個性上的缺點,衍生了許多的戲劇張力,
但這也是吸引著我們想要一直看下去的原因。
那為什麼現實中我們(好啦!是我)總希望自己好還要更好呢?

如果說塞翁失馬的故事都能說服我們,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那麼,為什麼不能接受自己的缺點與黑暗面呢?
總之,春天很適合看可愛的年輕蕾絲邊💓
女主角
6.0K會員
839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