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本來就不同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家人興趣愛好非常不同,常常她愛看的劇,我不喜歡,

我愛的她説是無腦,我説對啊怎樣我就喜歡無腦,

然後我就説你喜歡的家政婦更無腦,


raw-image
raw-image


無恥之徒更無恥,

raw-image


但我們兩個唯一合拍就是愛看劇,

但我不是全部都喜歡無腦喔,嘿嘿,

就像我也喜歡

夏洛克

raw-image



絕命女人

raw-image

犯罪心理,又害怕又愛看

raw-image


反正我們就是不合


--------

最近再分享的看劇感想中,

總是聽到有朋友説欸我沒有時間,

欸!我不看電視劇很久了,我都沒有時間

但我心裡想這就是種喜歡,

愛就會擠出時間

就像你喜歡運動,聽音樂,

從事自己的愛好一樣,

看劇一樣可以運動等等,

愛好是沒有比較級,

我也喜歡花草,喝茶等等,

但真的想跟別人分享就是看劇心得,

因為別人也喜歡認同的感覺,是愉悅的

那大家來猜猜我跟姐姐唯二兩個合拍的劇是???

74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