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每天都顯得獨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似保守的你,有著如白玉般白皙的肌膚,穿著黃褐色的衣衫,說是不願醒目而搭配上同色系的褲與鞋,分明是你的衣櫃裡沒有那褐色外的衣裳。
看似保守的你,在第一次見到,嘴裡總說著拐彎抹角之詞,相處久了才知你那潑辣的本性,你說將你娶為妻,可以變得甜蜜,又說得了你才能知道你的好,我都不知道當初的我有多傻了。
現在被我看透的你,整日慫恿著我將你帶回家,像是怕得不到糖的小孩,提著心掉著膽,又用那生澀的表達來代表你的熱情。
而你卻不知道,你的一舉一動都充斥著我的腦海,揮之不去,每當你在我心裡肆意又逍遙的遊走時,都吸引著我的目光,讓人深深著迷。
因為……我真的很怕你,洋蔥。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黎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隨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藝起聊聊|每個人都有他獨一無二的人生故事很多人常問我什麼叫「藝術療癒」? 雖然我分享了概念及好處,但限於少數人可以面對面得到實際的體驗,所以試帶著大家做線上練習:透過簡單的「看圖說故事」技巧,可以解讀自己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梅根的斜槓人生
    2021-02-28
    [宜蘭旅遊]獲得電視節目與媒體報導的ㄧ米特米食點心觀光工廠,走出米食新出路,讓每一口都獨特​ 米食新吃法不津讓人想到一米特觀光工廠(英文名稱:ONE  MIT),一米特觀光工廠顛覆大家常吃的米食的概念與想像力。這家觀光工廠是全台彎唯一有蘇澳冷泉的觀光工廠除了提供各項米製品、果凍等糕點美食,還有千坪戶外的花園。遠觀相似十足是鄉下的豪宅。 一米特米食點心觀光工廠相關資訊:: ​ 宜蘭縣蘇澳鎮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1-06
    你是宇宙能量獨特的呈顯--- 別忘了,孩子們也是! 希望我們能夠透過不斷地自我回顧來看到自己,啟發自身本具的宇宙能量!
    Thumbnail
    avatar
    JovianLien
    2018-10-26
    與每一棵樹都是獨特的相遇:爬上大樹看世界除了採集與研究之外,爬樹也是環境教育,甚至是孩子學習挑戰自我很好的活動。這幾年台灣的自然體驗活動中,偶爾可以看見一群大人與孩子吊掛在大樹上看世界,攀樹以環境教育的項目被引進後,已有越來越多民眾有機會進到樹冠層,這個我們熟悉又陌生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8-10-05
    《Lady Bird 淑女鳥》:每個人都想變得獨一無二,卻忘了自己的「根」 那個在滿十八歲的一刻,一口氣買了一包香煙和一本《花花公子》的Lady Bird,除了反叛,她其實脆弱和迷茫。
    Thumbnail
    avatar
    Kayla 陳韻如
    2018-09-17
    能力的錯覺 - 為什麼你覺得有特效才厲害有很多的初學者,或是剛入行的年輕設計師,總是喜歡一直在自己的設計作品上,加入過多剛學會但沒有必要出現的視覺特效,使消費者眼花撩亂、無所適從,甚至還模糊了想傳達的訊息焦點,讓整個畫面的感覺,像是你看了一部特效很厲害,但其實根本沒有劇情內容的電影一樣,空洞而乏味。
    Thumbnail
    avatar
    CJC 設計實驗室
    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