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同名電影為靈感撰寫
夜的吻痕很深
就像指與指縫
有些溫度蒸發
某些仍舊炙熱
並非有意挖掘
黃橙色的
堅硬而無助的那塊
你知道
萬籟俱寂時是鳴鳴作響的
鳴鳴作響時是痛徹心扉的
痛徹心扉時是
只能去愛的
你吻我時是愛我的嗎
你愛我時看向的
是哪個遠方
我始終都不相信
夢醒了
燃燒著的淚痕
以氣音呼喊著
Elio,Elio,Eli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100內容數
這是一個連續性書寫的挑戰企劃,未來可能出現更多東西。 就讓我們一起看著、聽著、走著、寫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吳同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我評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義大利風情的禁忌之戀│電影心得"Call Me by Your Name and I will call you by mine."__Oliver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2017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9-27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恥與愛拉鋸不休文學改編最難的,通常是事件本身的細微,真正的張力都在表演和運鏡等各種表現上,以披露角色的內心掙扎。以下提出兩個切入點,能讓觀影感受更清晰。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0-11-12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那顆桃的幕後實驗性情色秘密 電影知識分享15則 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為了知道原著中的桃子,是不是真的能開發出「其他功能」,特地自己買了一顆來試,還邀提摩西夏勒梅分享「實作經驗」。 而全片取景的寬闊怡然的別墅,甚至讓盧卡格達戈尼起心動念,拿出信用卡準備刷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張靖
2020-05-12
讀《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那個當下他們屬於彼此,但僅止於那個當下對於一些人來說愛情不是人生全部,Oliver應該就是那部分的人,對他而言Eilo像夏日的狂想,是內斂的愛與愛過的證據,而安穩結婚則是現實的結局,Eilo的愛是直接與張狂...
Thumbnail
avatar
Chang Yi
2020-05-11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情慾蜜桃一直給人一種情慾感,不管是它酸甘多汁的口味,還是軟嫩帶毛的觸感,抑或香甜濃郁的氣息,都難不讓人往性方面遐想。但聯想歸聯想,若不慎捅破那層窗紙之後,一切都將變得不再唯美,那段朦朧又曖昧的距離,往往讓人看不清,卻又心蕩神迷的嚮往。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0-03-25
Libido原欲在電影:《時時刻刻》|《以你的名字呼喚我》|《Weekend》 這種愛欲的本能是原始的、不受控制的,也讓我們向不應該靠近的人有著親近的欲望、無法制止的彼此吸引。 那種從腹部衝往頭顱的熾熱感覺、令人無法釋懷的衝動感覺、我們稱之為墮入愛河了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Kayla 陳韻如
2018-09-24
釀影評|《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以詹姆斯.艾佛利的創作脈絡切入唯有允許,能在「是要說出來,還是死比較好」的抉擇裡,在皮亞韋戰役的雕像前用三次「因為我希望你能知道」的呢喃,繞回彼此眼前。
Thumbnail
avatar
波波
201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