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二三事】孕婦好物推介:六甲村交叉式托腹帶

2020/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大約12月中開始腰痛,那時懷有二胎約13周。告訴外子我開始有腰痛問題,一個星期後的周末,外子就帶我去百貨公司尋找孕婦托腹帶。我抱著先搜集資料,貨比三家後,再落實購買的想法,和外子一起去逛百貨公司。
但是,那天只是試了六甲村三款托腹帶而已,就因為覺得六甲村交叉式托腹帶很舒服,外子立刻決定買下,算是一個驚喜的新年禮物吧。
模特兒示範
其實那天的銷售員姨姨一點也不硬銷,只是介紹了三款產品,說明產品主要功能,並教我如何穿戴而已,但感覺她是專業及經驗豐富的。由於我是真的有需要,而且外子覺得既然舒適合用,早點兒買可以早些減輕我的腰痛,那就值得了。這個丈夫算是選擇對了吧!
買了托腹帶後,外出時我一定會穿戴,之後的日子果然輕鬆不少。而且穿脫這個托腹帶十分方便,上下兩個黏貼式扣帶,一拉一貼即穿戴好。在外面上洗手間時,因為扣帶的關係,也能輕鬆地再穿脫。
該品牌建議托腹帶使用於貼身衣物外,勿直接接觸皮膚。但我試過貼著皮膚使用,感覺也很舒服,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那天我只是穿戴了約三小時而已,不足半天。若不喜歡直接接觸皮膚,穿戴前記得加件貼身衣物哦!
各位孕婦若有腰痛,可以去看看這六甲村交叉式托腹帶,早買早享用。
六甲村交叉式托腹帶的包裝
此品牌另有升級版托腹帶:薄蟬翼超輕量彈力托腹帶,提托帶是透膚網狀的,較適合夏天使用。冬天怕冷者,可在腰背置入暖敷包。另外,暖包有熱敷的作用,可幫助孕婦舒緩背部不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請幫我按5下拍手,用行動贊助我,讓我得到一些LikeCoin換錢,支持我繼續創作!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mma
Emma
以文會友 分享生命 記錄成長 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