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不過是你們選擇不服從的結果。』
廣播在整個校園裡迴盪,那惱人的聲音充斥著腦海,眼前的世界被鮮血給佈滿,一旁還沾著血指印的撲克牌,明明是再普通不過的一張紙牌,現在帶給所有人無限的壓力。
本來活生生的人就在我眼前炸裂開來,現在,地上只剩一些碎裂的肉塊與臟器,還有幾根沾黏著血肉的骨頭,其餘的根本不知道被炸飛去哪,或許沾在我的衣服上,但是我也不在乎了。
『要選擇繼續反抗?還是服從我?就看你們自己了。』
那惱人的聲音再次迴盪,正面對衝不能解決問題,但是呆站在這裡絕對是死路一條,看來只有服從一路……
接連的爆破聲充斥著我的耳膜,明明沒有反抗,但身邊的人們一個個炸開,將活著的人染滿了鮮血,尖叫聲,混亂的人群,大家四處逃竄著,逐漸麻木的我,眼前只剩下一片血紅,我正等待著死亡的降臨。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黎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你的每天都顯得獨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台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在人為?態度為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付壞蛋的表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淺談遊戲股股王-鈊象台股千金股當中,會不會有遊戲股呢?值得觀察。
    Thumbnail
    avatar
    龍魂-哈沃德艦長
    2021-03-11
    【小犬們】Standoff遊戲的國際合作我的大兒子剛好是Z世代的高一生,最近這群1995年到2005年之間出生的所謂”Z世代”,已經被吹捧到不行,包括什麼到2030年他們就會是全球消費和生產的主力,他們帶進來全新的生活觀和工作觀…云云。 很少有人關心,養育網路原生世代長大的父母們(我們),這塊夾心餅乾當的是有多痛苦。對亞洲婦女來說,這十年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1-02-24
    女王的榮耀:國產R18遊戲解析狐姊要為你介紹的是國產遊戲「女王的榮耀」。 玩家扮演的主角為艾莉莎公主,在劇情開頭就會面臨國家滅亡,兄長戰死、父王去世的悲劇。 所以臨危受命即位為女王,要治理搖搖欲墜的諾曼王國。 由於諾曼王國敗給西斯特帝國,西斯特帝國的皇帝又是好色之途,而旗下的黑龍騎士團又是個個人高馬壯......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05-12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3 夢遊王國-「籠中鳥」「偶像出道1」RMT夢遊王國密室心得二連刷 台北密室逃脫-夢遊王國之偶像出道1代及籠中鳥。 G紐特顫隊先走進好夥伴夢遊王國的「偶像出道」夢境中。完美成功出道後,特顫隊又接著挑戰讓千萬玩家都嚇破膽的惡夢「籠中鳥」。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19-05-09
    即使學生參展,一樣全力以赴:韓國國際遊戲展觀後感/Manny Lee全球幾大遊戲展當中,號稱亞洲第三大遊戲展,由韓國舉辦的「G-Star」(韓國國際遊戲展) 是筆者唯一還未去過,也特別提不起勁去的一個遊戲大展。直到今年才因為與遊戲無關的研究業務,才第一次有機會參加,也剛好見到它最後一次在釜山會展展覽中心 BEXCO舉辦的身影。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11-30
    韓劇《遊戲女王》我想的和你想的真的不一樣  這是2006年底韓國SBs電視台撥出的戲,帥哥朱鎮模和甜美李寶英主演。看這戲的時候我還從沒看過這兩位主角演的電視劇,從陌生的開始欣賞,劇情和演員長得好不好看其實就是重要的因素囉!(我很誠實吧!)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