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那麼愛...嗯...我相信了

2020/03/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進入了偌大的房間,你露出了奸臣般的邪惡笑容,慢慢的向我靠近,猛地吻上我的唇瓣,你嘴裡的蟒蛇焦急的叩關我的城門,長驅直入的闖入我的城池,狂亂的舔舐我的舌頭,毫無縫隙的緊密接合、吸吮讓我差點喘不過氣。忽然一股力量攫住我的腰間,豪不費力地將我抱起,而我順勢雙腳勾住你的腰間,你忍不住隔著褲子律動起你的腰臀,而我感覺自己的後門有另一股勢力崛起,企圖攻陷我的防禦工事。
有時候,這個人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愛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1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Where is LOVE?
Lung曉風
Lung曉風
台灣人,公務員,難以忍受腰間肉、身心不閒的思考偏執狂。 無時無刻不在思索生命的意義,糾結理性與感性之間,藉由文字紀錄、渲染、鋪展,並探索自我的真實面貌。 喜歡甚麼?討厭甚麼?想要甚麼?不要甚麼?都需要不斷地深刻自我覺察,從中理解自己的喜怒哀樂,以及慾望、執著。 踏上閱讀自己的路,然後心甘情願放下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