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inhouse | 信義安和餐廳推薦,無國界美食x音樂展演空間,台北美食聚會首選

2019/1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NOTE-inhouse 信義安和餐廳推薦
NOTE-inhouse,是信義安和站附近新開的一間餐廳,結合了美食 X 音樂 X 展演,用餐環境極佳,複合式的空間讓NOTE-inhouse,成為一個非常好的聚餐地點。
NOTE-inhouse 門口
NOTE-inhouse的餐點,單點約落在200元上下,菜單如下:
NOTE-inhouse menu
+30元可加購湯品和麵包,+10元美式或紅茶擇一,我本來還以為我看錯,沒看過這麼便宜的加購價,但份量滿少的不用太期待,以下為30元加購的湯品與麵包。
NOTE-inhouse 加購湯品與麵包
NOTE-inhouse沒收服務費,餐具、調味料、紙巾,這些都是採用自助式的。
NOTE-inhouse餐具台
沙拉這次點了香煎干貝鮮蝦沙拉,煎過的干貝與蝦子,搭配生菜一起吃的口感豐富,旁邊還有香蕉切片做搭配,不過醬汁的部分,可能是因為有點辣辣的關係,我覺得有點不太習慣,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NOTE-inhouse香煎干貝鮮蝦沙拉
NOTE酥炸義大利香料雞翅,五根雞翅配上玉米片,非常入味而且很好吃,這道我大推!
NOTE-inhouse酥炸義大利香料雞翅
黑松露薯條,加上松露醬後薯條瞬間變高級,松露本身香氣足夠, 吃到後面也不會很膩,對於平常習慣沾番茄醬的我,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
NOTE-inhouse黑松露薯條
主餐的部分非常微妙,其中幾道義大利麵很有台式風味,讓不喜歡吃義式,或者想嘗試其他種風味的客人,有其他選擇,首先是嫩煎雞排老酒圓麵,吃下第一口就有濃濃酒味,有人猜是黃酒有人猜高粱,然後服務員剛好聽到,跑來說是加花雕酒喔,味道很特別也不錯吃,至於酒味的部分見仁見智,但我個人覺得這道口味很特別,如果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NOTE-inhouse嫩煎雞排老酒圓麵
綜合海鮮與海膽奶油燉飯,奶油醬與海膽是主體,配上透抽、蝦子、淡菜,滿滿誠意CP值很高,不過燉飯米心偏軟,會比較偏台式的口感。
NOTE-inhouse綜合海鮮與海膽奶油燉飯
香煎蟹肉甜蝦卵奶油圓麵,明太子配上蟹肉,雖然看起來較為平淡,攪拌完會呈現漂亮的淡粉色,奶油配上蝦卵,味道、口感都十分濃郁,喜歡濃郁口感的人一定會喜歡。
NOTE-inhouse香煎蟹肉甜蝦卵奶油圓麵
香煎墨魚香蒜辣椒圓麵,這道菜我本來以為會是黑黑的墨魚麵之類的,結果是香蒜義大利麵的感覺,但口味卻是中式,喜歡吃中式重口味的,應該會喜歡這一道,美中不足的是,墨魚本體味道稍嫌不足。
NOTE-inhouse香煎墨魚香蒜辣椒圓麵
NOTE-inhouse,除了用餐以外,樓下還設有展演空間,每個禮拜五晚上九點會有爵士樂的演出,感覺是很放鬆的環境,不過這次去的時間比較早,就沒等到演出了。
NOTE-inhouse展演空間
如果是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你,我滿推薦NOTE-inhouse,除了口味豐富以外,他們的麵條我覺得煮得很棒,軟硬掌握的剛剛好,而且用餐環境十分寬敞,非常適合與朋友聚餐聊天。
NOTE-inhouse用餐環境
店家相關資訊:
店名 👉 NOTE-inhouse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te.inhouse/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578號
    ChubbyChubby V&A
    ChubbyChubby V&A
    【Chubby Chubby V&A】– 隨寫.音樂.旅行.美食.美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