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驚經驗談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跟家政班出去南部玩的三天兩夜,我在猜想應該是我在這個旅途期間不小心就是得罪無形。

是第一天晚上我們說的都是雙人房,然後第二天中餐吃飯的時候,那個有一個吃素桌的班長就跟我們講,他的是有半夜的時候跟他說他床上有一個女鬼,然後廁所還有一個小孩子的聲音,班長就案子他說是隔音太差你聽錯了,那他也一直唸佛號班長本身。

那隔天他就是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司機大哥,司機大哥就說那叫他是有來去跟司機大哥說,後來又問說那你是有大概幾歲,因為參加家政班的大部分都是阿嬤級居多,所以司機大哥說那就不用了。

我就把這一段話告訴了跟我一起坐的班員,玩回來後有一點痰的症狀,所以有去看的醫生拿藥。去玩的時候是2 3 4,週1的時候去看了西醫,週2的時候覺得很不舒服,人整個懶懶的我感覺是中暑了,就趕快去虎頭山下找人家刮痧,確實也是中暑了,有出痧。

但是到了週三接小孩子回來之後,整個下午還是一直昏睡,晚上也很早就睡了,隔天週四早上,我還是覺得很疲倦,我就覺得不對勁了,應該是我去卡到陰了。

原本是想找常去的師兄幫忙收驚,先線上問一下師兄是不是我需要收驚,那不巧的是師兄他們家在處理喪事,最近這段時間是沒有問事的,那我就想說是不是去龍鳳宮啊還是萬聖帝君廟是收驚。

突然想到最近認識的一個普忠大姐他好像對這方面也有經驗,於是我就問他說說3的時候你來找我有沒有覺得我怪怪的,然後他就跟我講說覺得我氣色不好,應該要跟他一樣就是吃葡眾的產品會讓自己的氣色越來越好。

我跟他說我覺得我不是這個問題,營養的問題,而是想要需要收驚,那他說他禮拜五下午可以約老師然後一起去,那是我覺得這種事情要盡快處理是比較好的,所以我就問了我們的共同朋友,一個女中介朋友。

我先中介朋友表達了我對這個普眾朋友的不滿,我在不舒服你還在那邊推產品,覺得我很煩感,我很不喜歡,因為我一開始就表達了我不想要加入葡眾,不想要做傳直銷,你還要一直狂推,叫我先加入卡位,如果是這樣我們倆朋友都做不成。

後來我去收驚的地方,隨喜功德,師父利用天語溝通之後,就說有一個女的跟我1個禮拜了,他現在請地藏菩薩做主,這兩天我的狀況就會改善,

那我當天下午就想說在家裡休息不要出去爬山,那我也蠻有精神就是坐著在追劇,晚上精神狀態就恢復了,所以是真的有效。

這就是我收驚的一些狀況跟過程分享。

raw-image



Ieasy
Ieasy
哈囉!大家好~~每週二四固定有文章輸出,周四固定是跟退休有關的專題,其他則是隨意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