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概念店!ByeBye~~

2021/08/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現在是人手一機的時代,相信每個人的手機裡,或多或少都會下載一款遊戲,讓你在無聊想放空的時候,可以打發一下時間,今天Noki要來私心推薦,並不是自己很愛玩,只是單純是幫家人所任職的公司,免費打一下廣告(其實是想討一下有沒有免費的薯條可以吃XD)。
就在過年後,聽弟弟說因為公司的一些考量,公司所開的實體店面要結束營業,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喔~不~~我的薯條」

關於雷亞遊戲

雷亞遊戲公司全名為雷亞遊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9月,公司大多發行音樂節奏、角色扮演與生活休閒等類型的遊戲。亦不僅限在遊戲研發,也將作品本身跨足至文化與泛娛樂產業,延伸不同層面的體驗與感官享受,如成立雷亞概念Rayark Concept、舉辦嘉年華活動與電競賽事,藉以傳遞出遊戲產業的價值。
以下是雷亞目前所開發的遊戲
而前面所說的雷亞概念店,就是雷亞遊戲為玩家所創造的沉境式複合咖啡廳,店內有許多以遊戲裡的場景,所布置的空間,讓玩家進到店內,就如身歷其境,搭配好吃的餐點,對玩家而言,真的是假日的好去處阿!

閉店倒數活動

在弟弟進入這家公司,就已多次到雷亞概念店走走晃晃,Noki雖不是熱衷於遊戲上的人,但對於美食一定是絕對忠誠的,這麼多餐點裡,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薯條,所以當我聽到要閉店了,衝著薯條的面子,也要走一回~~
對街所拍攝的概念店門口
店址:臺北市信義區東興路45號1樓
伊甸之魂 Soul of Eden視覺宣傳圖
閉店通知(公告也做得好精緻)
右上角就是我心心念念的薯條阿
好喝的飲料(忘了什麼名字了><)
另一側的門口
看到這個,才明白跟我同好的人蠻多的阿
當天跟弟弟吃完飯,下午剛好有個音樂會活動,於是就留下來參加了,以我一個路人觀察,現場很多都是忠實的雷亞粉,不少玩家因為遊戲結緣,也有很多粉絲知道雷亞概念店要關了之後,每場活動都到,可見這個地方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音樂會中間,我觀察了其他人的表情,是一種依依不捨的樣子,當然,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其實結束不代表就不是另一個新的開始。音樂會不能錄影和拍照,所以就沒放出來了

後記

居然在人家閉店的近四個月後才把這篇打出來,但世界總是有意外,後來雷亞概念店歇業後,所有周邊商品都由官網上販賣,而雷亞遊戲也在六月份宣佈,在原店址重新開業,店名就叫好雷咖啡。剛開始營業時,碰上疫情,所以開始了Uber服務,近期疫情趨緩,目前有對外開放,不管你是否是雷亞粉絲,都可以去走走逛逛喔!
最後最後,這篇絕對不是業配,有的是一個對家人愛護的心,希望大家能去玩玩雷亞遊戲,喝喝好雷咖啡^^
Noki
Noki
總是很多想法,卻常常往肚裡吞。一個想光明正大分享自己對生活、時事及各種週遭事物的女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