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投稿刊登中 ٩(๑•̀ω•́๑)۶

2020/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讀者,平安喜樂。我的影評「《外出偷馬》:一棵樹在林中倒下」已在釀電影刊登。有興致沒事做,歡迎點擊閱讀,午夜先生感謝你 (๑ˋ・▿・ˊ ) و✧
試閱 _______
打從一開場那數道深遠而意味悠長的景貌,就提供了隱微的浮力,讓你輕盈,耳朵浸入水底以仰式隨波逐流。然後是音樂,單音狀如刀尖,複合的曲調則靜河流深,沉積出隱居雪村的魔幻 ── 凍傷的睡眠有冰晶飛舞,綿長夜晚,路人和狗經過門前;下山的車禍遇險,一絲酷寒隨著衰老的心埋進厚重的銀白色。那是 1999 年的最後一個晚上:「新年快到了,村落裡將有煙火和慶典,但我才不會去湊熱鬧,我會一個人待在家裡,過我離群索居的日子,喝酒到掛,然後死透一般睡著。我滿期待的。」於此,我開始期待,低彩的日夜將深邃一切平安謎面。老人坐在熄燈以後的屋裡,極端靜默中,聽見野兔跳躍,馬群與蜂蟻奔波;自己年輕的臉被太陽、陰雲、枝葉所輕撫 ── 或許傷害。十五歲夏天在雷雨森林裡濕透的毛衣早已滴乾,水珠在火爐上嘶嘶地蒸,猶如人們忍著可堪忍受的刺痛時所發出的聲音。他暫時虛脫了。因此走出門,走到冰湖上遺骸般的船隻,睡著以後,夢收起錨,滅頂的預感再度漂泊於意識的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3會員
172內容數
雙層棉被搭配記憶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