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TONE『濃!巧克力棉花糖冰銅燒』試吃報告

2020/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濃!巧克力棉花糖冰銅燒
COLD STONE『濃!巧克力棉花糖冰銅燒』,於10/23在全台7-11限定販售了,身為一個巧克力控的我,怎麼能錯過這次的巧克力棉花糖冰銅燒,在開幕的第一天早上就去買來試吃了!
濃!巧克力棉花糖冰銅燒外包裝
巧克力棉花糖冰銅燒是以熱可可棉花糖飲品出發,100%Hershey's可可粉為主體,製成巧克力冰淇淋內餡,與冰銅燒的餅皮,並扮入顆粒棉花糖增加口感,照這樣的形容來看,COLD STONE巧克力棉花糖冰銅燒,應該會是超級好吃的才是,但實際吃下來的感受卻是,「甜到靠北!!!」本以為內餡的巧克力味道會很濃郁,但卻是巧克力%數很低的感覺 只剩下甜味沒有巧克力的香味,加上顆粒棉花糖,真的就是甜上加甜,身為螞蟻人的我,都覺得有點受不了。
濃!巧克力棉花糖冰銅燒內容物
總體來說 COLD STONE『濃!巧克力棉花糖冰銅燒』,我個人是不太建議購買,COLD STONE店裡的冰淇淋好吃很多。
推薦程度: ⭐️⭐️
想知道各種有趣的餅乾糖果開箱報告,也可以加入我的FB社團零食獵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零食獵人Snack Hunter
零食獵人Snack Hunter
零食對你來說是什麼 是減肥路上的惡魔? 是活下去的力量? 還是苦悶的上班時光裡唯一的救贖? 撕開包裝,幾口零食下肚後 上述問題已不再重要 當你心情低落時 自我調適的辦法是開一包零食 加入我們吧!這裡會是你喘口氣的小角落 在我們的世界裡,沒有一包零食無法解決的事情 如果有,那就吃兩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