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工作者跨越古埃及,啟動內在神性

2020/05/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501-催眠師分享))

古埃及神秘之旅 / 網路圖片
這位個案平常就會透過彩繪曼陀羅靜心、帶領學員做呼吸靜心,最近也利用她的天賦協助個案進行身體的能量平衡,已經是一位很有層次的靈性工作者。所以,她的狀況一開始就相當的不錯。在面談的時候得知,除了想要了解自己的靈魂來自於哪裡外,也提到最近接觸到的個案,會有其他靈體需要被引渡的問題。雖然她並沒有提出要求,但是我已經把她的需求記下來作為等等催眠的目標之一。(但是還是要看個案的狀況,才知道是否可以得到相關相關訊息或協助)。
整趟催眠旅程,讓我感覺相當的輕鬆而且驚奇。只有一開始我需要利用一點催眠技巧協助她進入潛意識,接著幾乎都是我一給出指令,她就帶著我去體驗一場3D的時空旅程。因為我可以在個案的畫面中一起參與,所以有時候我甚至好奇的發現她沒有提到的細節,核對後覺得真的非常有趣。
在催眠的一開始,我就感受到有一個能量想要見她,於是先請她帶我去找等待她的這個人~結果竟然是一位和藹的老爺爺,這位老爺爺已經在她的夢境出現過很多次,這次更直接透過催眠,在潛意識中與她靈性的對話,讓她知道在這條道路上,她的指導靈(老爺爺)都一直陪伴著她。後來,老爺爺甚至讓她下載了所謂的資訊,後來又演練了一到拳法來教導她,(我的視角看到一個類似白袍的武僧,演練著拳法,而且會有一種金色光線在他的移動中連結)。
接著,我們邀請這輩子的重要他人來到潛意識中,出現的竟然是過世的舅舅。(舅舅在她3歲時就過世了)。她在潛意識中是當時的自己,而我則經過個案同意,把我閱讀到舅舅想要說的話,讓個案知道。(舅舅:我的人生有很多的辛苦,不想讓別人知道或者讓家人擔心,我知道你很善良、很單純…我也沒有想要跟你多說什麼,只想要有人這樣陪著我)。
後來,我們請指導靈老爺爺教導個案,協助爸爸與舅舅的靈魂去到他們下一個意識空間。我請個案細緻的描述,她當時學習到的手法、能量的協助,還有關於靈魂的真實,我們都學習到很多,而其中一個重要的資訊就是:良善的靈性工作者,協助靈魂至更好的地方,並不會影響工作者的狀態。
第二個重要記憶,個案帶著我直接回到古埃及法老王的時代,她細緻的描述金字塔內發生的情形。這個時候她是一位權位很高的祭司,正在協助難產的皇后,祈禱她可以順利地產下寶寶。而我則是對她的頭飾和手上的權杖感到好奇(因為我看到的相當華麗),請她描述後發現和書籍或是展覽的權杖真的很像。
當我問到,你輔佐了多少位法老,她說兩任。但是我卻發現(看見)她當時的樣貌並沒有因為時間而老去,甚至第二位法老都死亡了,她的外貌依舊沒有太大的變化。於是我又提出疑問,她則皺著眉頭說…他們不是人類???但是我問:你感受一下我等等提及的可能性。其實,他們是一般人類,而妳則屬於半人半神的狀態,這樣說會不會比較有共鳴? (因為我曾經閱讀到埃及歷史中有這樣的時期)她則回答:是的!(我的內心有種興奮的感覺,原來那些書講的可能是真的耶)
後來,她也有讓我們看到在這輩子她協助一位木乃伊靈魂離開的過程,而那個對我來說很像電影情節的場景,讓我不小心就分神的在她的畫面裡亂跑。我又看到了特別的東西,於是問她這邊有什麼?當她說到有”火”,我馬上開心地繼續問(因為我就是看到這個和一般的火不一樣),我問她:火是什麼什麼顏色的?她回:黃色的…又變成藍色的…(我看到的的很像冥火,會不斷的轉換黃色、藍色、綠色…好酷!)
最後,我依依不捨的帶著她轉換場景,請她帶我帶屬於她的靈魂本源。原來她是外星中某個星球內的高能量密度水晶,她與他們是一體的。(我曾經在相關書籍看過,那個是屬於能量共同體的狀態,沒有你我、沒有語言、沒有情緒…)在這裡,我們停留了一段時間,讓她的靈魂在著個狀態中心收能量(就像回到媽媽的子宮中獲得照顧與滋養),最後才有層次的帶著她的意識回到此刻的當下。
謝謝她全然的信任,讓這個催眠旅程很細緻也相當豐富,讓我應證了書本中很多的秘辛,還有認知中想像不到的奇幻世界。如同個案分享,我也不知道這些潛意識是否真的是過往的經驗,但是至少是一趟有趣的旅程,更豐富了我的生活體驗。謝謝你們~~NAMASTE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每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