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前世記憶】我是圖坦卡門?!上輩子竟然是古埃及的法老王!

2022/04/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次和同學互做催眠,主題是
我完全沒想到故事發展這麼神奇,醒來連自己都覺得不可置信,怎麼可能?是電影看太多了吧?!但查了資料卻又有太多神奇的相似處,甚至還想起的確先前夢見過自己是法老王的這件事。
一開始先找回自己的純真靈魂,這次出現的是一個3、4歲左右的小女孩,穿著純白色洋裝,頂著一頭被風吹散的長髮笑得很開心的在沙灘上奔跑,非常活潑天真的樣子。
召喚守護神出現的是觀世音菩薩,祂的背後閃著金色的光芒,手上拿著寶瓶上面插著綠色楊柳枝,祂陪伴我到阿卡西殿堂門口,這次出現的是高聳入雲的超巨大白色鑲著金邊的大門,門比之前催眠時所見更厚實堅固且更高大。這次門口出現的守護者是楊戩,身旁帶著嘯天犬(其實是因為嘯天犬才知道祂是楊戩的)。祂穿著金色與銀色鑲嵌的鎧甲,手上拿著長長尖尖像矛一樣的武器。
直接進去後先是看見一個很暗的地方,四周只有紅紅像是深褐色的些許燭光,很暗很暗幾乎看不清楚周圍的物品。之後畫面跳轉就看見很清楚的埃及金字塔跟人面獅身,再跳轉便是進入金字塔內的畫面,看見一個法老王,在金色大椅子上,右手拿著眼鏡蛇形狀的金色權杖,上面有藍寶石鑲嵌的眼睛,法老王另一手往下,好像在跟下方一群穿著粗糙布衣跪著的人說什麼,但畫面不是很清楚。(但畫面是透過我的眼睛看著下方的人,我進入了法老王的身體)
催眠的同學問我看見的法老王是什麼表情?我說他面無表情,好像有一頂金色面具。
之後畫面突然出現一個金色太陽的圖騰裝飾,還有一隻金色大鳥的裝飾,但我不太清楚代表什麼意思。之後又看見一條眼鏡蛇,牠給我看見被關在很黑很暗的地底,四周都濕濕黏黏的,高處有一扇窗,窗戶有微微透出一點光。
問牠是誰,牠說牠是法老王的妻子,之後那隻蛇瞬間就變成一個頭上戴著金色眼鏡蛇裝飾頭冠的美女。再來他就出現在法老王身邊了,我問法老王叫什麼名字,他只說「圖門」兩個字,我問守護神我是誰,祂說我就是法老王。
之後快轉到快死之前 我筆直躺在一個金屬的床上,四周很黑很暗,而且只有我一個人,旁邊有一隻很大的老鷹。我腦子突然閃過內臟被挖出來的畫面,我感到很害怕,以為老鷹等著要吃我,就請催眠的同學帶我離開那個畫面。
我問法老王有什麼能力可以讓我帶回這一世,之後發現我靈魂轉移到老鷹的身上,飛在高空中又回到一開始看見的人面獅身跟金字塔的畫面。
問要如何招喚這個能力 ?畫面給我一個燭光然後熄滅的畫面,又回到最初蠟燭的燭光與一片黑暗。
—————————————————
如果你也想體驗愛的催眠歡迎私訊茱麗葉!
催眠療癒(尋找守護神、元辰宮、前世回溯、阿卡西紀錄、次人格整合......)
合作式催眠
~3800元/90分鐘(含前後諮詢30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茱麗葉
茱麗葉
茱麗葉,一個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美國NGH催眠療癒師&生命數字解讀與課堂講師。也是一個馬雅13月亮曆觀察實踐者。喜歡分享催眠心得,生活中關於人際與數字關係的觀察與體驗,或是馬雅與人類圖相關觀察日記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