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對象都不主動找我 懂這3招對方便自動找上門 玄燊師傅

2020/04/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以往最多單身客戶問我的一個問題,就是如果我的喜歡對象從來都不主動找我,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呢?
這個也的確是困擾很多暗戀者的一個主要問題。如果喜歡的對象會主動找我那麼是多好的一件事呀,但現實卻往往相反,你喜歡的對象從來都不會主動找你,而你卻每次都成為一個感情上的下風,被對方控制著。
這個原因是因為命格上多數為身弱者,這個意思即是命格本身碧五行比較弱,命中其他的五行都畀你自己的五行較多較旺。這就是身弱的意思啦。如果你發現自己在感情關係上往往是處於被動的情況較多,那麼你的命格是身弱的機會便很高了。
那麼有解決的方法嗎?
在2014年的時候,那個時候我都會為人免費去占卜算命,務求爭取多一點客戶,當時有一個單身的人他說,自己暗戀一個對像很久了,但次次都是我自己去主動找他,問我可不可以下一個情降,把他的心俘虜回來?
其實在玄學上,把對方的心俘虜的降頭,實在是有不少方法,但這些方法往往都有報應,原因這個世界的風水,若是催財等等是很容易做到的,因為催財的風水往往是找街外錢死物也。
但是,把對方的人心控制,這是一個控制生物思維的能量。 變相所需求的太極,及其需要的佈陣力量也要大大的提升。這便是催桃花風水值錢的地方。
其實如果你不懂風水的話,想增強自己在喜歡的對象關係之間,能夠更加容易獲得對方的青睞。 你可以試試最簡單的風水佈陣,那就是要知道對方的出生年份,也即是他的生肖也。
然後,你要在他的生肖方位上,擺放一對和合二仙。和合二仙是吹王感情,婚姻等等的神仙。在他的生肖方位上擺放這對神仙,你自然會能夠吸納得到與這個生肖的人的桃花運勢。
當然如果你知道他的出生年月日時及全名等等,你亦都可以從此報一個更強的風水埗站,讓力量更加專注地投放在他的個人身上。 但這個報站比較複雜,只會在我玄燊師傅的四千字八字感情姻緣桃花詳批命書內教你。
但是生肖的方位是什麼呢? 其實每一個生肖都有不同的方位,
屬兔的方位是正東方
屬馬的方位是正南方
屬雞的方位是正西方
屬鼠的方位是正北方
屬牛屬虎的方位是東北方
屬龍屬蛇的方位是東南方
屬猴屬羊的方位是西南方
屬狗屬豬的方位是西北方
如是者如果我知道我喜歡的對象他的生肖是屬豬的話,我只需要在我的房間內正西北方擺放一對和合二仙,自然就可以增強我對屬豬的人的桃花運。但注意的是很多人以為風水物件擺放在客廳或者全屋的某個方位亦會有效,但其實催旺感情事物的話,擺放風水物是應擺放在房間內,並非全屋或者客廳。
原因是客廳是主管全家的運勢的地方,因為客廳是全家都會逗留的地方,若果擺放風水物件放了在家的客廳,那麼主要便影響了全家的感情運勢。相反,如果是只想催旺自己的桃花運勢,相應的風水物件便應該放在自己的房間內,因為自己的房間內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自己在活動,這樣效果會對自己大大提升。
說回到2014年那個客戶,他暗戀的對象已經有暗戀了三年,那個時候的我是為他批算了四千字八字姻緣感情運勢大批十年,這項服務內包括增強對暗戀者的桃花運勢風水佈局新教學的。所以那個時候我覺得並不是只單單擺放和合二仙的風水陣,而是更強力要用風水,吸水晶等能量更強的物件,配合 他自己本身的八字喜忌,組合出來的一個風水強力佈陣。
事後,在不久一個月後,他他說他的喜歡對象與他的聊天次數頻密了很多,這是一個風水陣的吉應,代表很多效果會在慢慢出來。
但事與願違,三個月之後因為他的母親為他打掃房間大掃除,把他的風水埗陣搞亂,及把我最強效力的水晶晶芧台錯了位置,令到效果急轉直下。他說當時喜歡的對象馬上因為一些誤會,便已讀不回他的訊息,雙方就像一個陌生的 路人一樣。 大家的關係冷淡了很多。
這是因為風水佈陣入股力量很大,約別人移動了風水佈陣,負面效果便會浮現出來。我知道後馬上叫他在某個方位,燒一到大百解符,效果是解除某個方位的錯誤風水埗陣力量。
然後把風水陣而到正確的位置,後來在我的點撥後,不足半年內,他便與喜歡的對象一起了。這就是正確的風水佈陣力量,但這個力量不是每一個單位亦能做得到,有一些單位比較三尖八角,例如是黃埔花園,等等的鑽石型客廳,是會影響到這個風水埗陣的效果。所以如果你亦處於一個喜歡的對象也不主動找你的困局,風水玄學有機會是你另一個出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玄燊命理
玄燊命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