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溝通術 超簡單和想認識的人輕鬆聊天術,從而發展成情侶 玄燊師傅

2020/04/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多人不論面對異性還是同性都會不知如何踏出第一步去跟他們聊天,了解對方,成為朋友,從而發展情侶的。
在這裏我玄燊師傅有一個小小的心得分享給大家,讓你了解到第一句到底要如何表達,才可以做到一個完美的開場白,然後無限延續這個話題。
由於女生天生發育比男仔較快,所以很多時候男性提出的話題女性不會明白。相反,女性的話題亦會令到男性覺得他們不知女性的腦內想些甚麼。
首先大家要明白任何的兩性溝通術之中,其實沒有任何一招必殺技可以保證一擊必殺,所有的兩性溝通術其實都要按步就班去慢慢改善。
如果你遇到一個很聊得來的人,其實你就會自然發覺聊天不難,然後覺得自己非常幽默,能令到對方覺得對你有興趣。但萬一你遇到一個很難聊得來的人,你就會覺得氣氛變得非常僵凝,無論你說什麼話,對方都會對你回應很冷淡,甚至覺得無聊。
這裏有三招對比較容易去接觸異性和與他們溝通的一個方法。
1. 千萬別不斷問對方的問題
因為這樣無間斷地問對方問題就像把對方帶到一個面試空間中,他就是一個被面試者,然後就不斷被調查身份,令人覺得非常不舒服。這個情況就像見工面試般,要不斷避免面試官的尖銳問題,其實你亦都知道這感覺不好受吧…更何況是一個沒有終結的問題,就很容易令到話題變得單向性,不旦完全沒收到對方的資訊,更把自己的資訊全給對方。 這個行為令人覺得你的控制慾很強,更會令人產生一種不舒服的感覺,甚至令對方覺得自己像是一個犯人不斷被審問。
2. 要用陳述句,但盡量避免少用問句
其實你不難發現如果你跟好朋友日常聊天,你大多數會用一個陳述,而並非用發問句。因為陳述句可以不斷表達你最近的近況,令話題不斷延續不會完。相反,如果你不斷使用問句的話,例如你今日食咗飯未?你鍾意變形金剛還是小丑電影呀?這些問題其實都是不斷的問題,令到對話變得十分沉悶。
*可以講及你的家庭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家庭,而這個話題最容易帶出,更何況你不需要任何的記憶都好自然地可以講到你和家人的事。你又可以說一下你的兄弟姊妹父母三姑六婆或者阿嬸等等,這些話題每一個人都會擁有,而且很容易不斷地講,完全不怕沒話題。例如你可以談我的兄弟姊妹做甚麼職業,但係我們之間的關係怎樣,當你講完之後,容易雙方都會講出自己的兄弟姊妹。
在這個陳述自己家庭成員及密關係的過程容易勾起對方對你的興趣,又會同時令你更了解對方,知道他和他的家庭成員的關係。有研究顯示,其實講及家庭成員是最容易降低大家的戒心,又能令到個話題可以不斷延續下去的。
3. Cold reading
Cold reading這個方法在外國已經有研究證實,會比較容易令對方對你作出回應。例如你可以憑他第一張照片,你就可以憑着照片,打開話閘子說,看你的外觀我就知道其實你是一個比較cool的人,又或者你可以說憑你的衣著,我就覺得你是一個很會打扮的人。這個時候無論對方對這個陳述對或錯,他的第一個反應一定會是為何會覺得我是這樣或不是這樣。或者會說對的,我是這樣的,你到底如何知道我是這樣的人呢?又或者有另一個情況是,其實我不是這樣的人,我的樣子看上來真的是你口中說的那種人嗎?這個時候你都可以打蛇隨棍上,解釋為何你會有這個想法,然後再引起對方興趣。
原來對方的外觀會引起這樣的反應,大家快點學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玄燊命理
玄燊命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