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需要找一個人好好聊一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吧~或許有另一半真的是一件挺幸福的事情....我是一個曾被感情傷害過的人,所以我認為另一半可有可無,但是直到最近打工遇到很多不順,很想跟別人聊聊,但是當我打開LINE,我才發現我沒有一個人可以訴說,雖然有閨密,但是又不想一直麻煩她們,畢竟他們都已經有另一半了,這時候很希望有個人能夠借我靠一下,或是當我的垃圾桶、衛生紙也好,好想有一個在我難過時能鼓勵我、支持我,在我傳訊息時,能立刻秒回我,明明很難過想好好大哭,但是卻掉不出任何一滴眼淚,或許是這樣久了吧,也或許是我長大了....有另一半或許真的不是一件壞事~甚至有可能讓你感到幸福、快樂。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真的要一個人走嗎?如果可以一切由自己決定,照自己的速度、可以觸摸路邊的花、躺在草地上、一口氣衝上坡、對山谷唱歌、累了就停下吃東西,不用管是不是對的時間與地點?這一次我終於要自己走自己的,說不定會像那些旅行壯遊故事那般,在獨行時終於領悟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1-06-14
一個人的衣櫃究竟需要多少衣服?減少衣物後的半年收穫為追求簡單的快樂,我曾拜讀葛瑞琴‧魯賓的《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書中提到:「衣服變少了,讓我覺得更快樂。很多人都喜歡有很多選擇,但事實上,太多選擇可能讓人洩氣,選擇範圍太廣,未必能讓人更滿足」,我端著書,點頭如搗蒜,因為我真正也在減少衣服的過程中體會到快樂.....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10-24
釀私信|inch ✕ 王淨 #5|也許,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能寫信、並且等待他回信的對象吧妳寄來的照片很美,是台南海邊的夕陽嗎?因為我上一次看到很美的夕照在台南,而且我也想和妳一起去台南,那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想起妳每一個享受美味的表情,美食之都真該讓妳代言,如果我是食物,我的夢想一定是進到王淨的嘴巴裡,然後彼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絕對不會用愛吃來形容女明星,這是妳珍惜食物的美德。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0-10-14
《也許你該找人聊聊》書評:每個受傷的人,都需要一個出口 諮詢心理師這樣的職業,是相當神秘又神聖的,他們看起來總是專業朝氣,善於掌控氣氛,兼具理性與感性的強大能力,讓受困者解開心防,並且能找出連當事人可能都沒發現的,藏在心深處那把鑰匙,再將鑰匙交托到你手上,帶領你打開自己,走出陰天。
Thumbnail
avatar
舒琳Sulin就這樣過一天
2020-08-04
真的需要一個詳盡的人生規劃嗎?最近在看一些就業面試考官常問的問題,打算準備一下以備不時之需。看到一條問題是「你的人生規劃是怎樣?」,不知怎的,這道問題就是令人有點無名火起,會馬上聯想到通常臉很臭,很愛狗眼看人低的 HR 部門,用看不起人的語氣問這個問題。我再去網上搜尋一些教人規劃人生的文章,規劃的精細程度簡直就是嚇死人。
Thumbnail
avatar
Saki Chan
2020-01-18
好的定義太曖昧了,我不需要滿足每一個人比起滿足別人,我們最應該先滿足自己。
avatar
唐依
2019-12-05
想要成為更好的人,就為自己找一個競爭對象吧將你憧憬的對象作為模範組,時時刻刻從他身上學習,並與之切磋,努力將自己的實力提昇到可以與他並駕齊驅的地步。擅自作主也沒關係,只要讓你的心知曉,你就是想要成為像那樣理想的存在,你的心便會引領你前往那個訂定的目標。 越是與厲害之人為伍,便越是能鞭策自己成長。然後久而久之,成為自己崇拜的對象。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