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用一生愛我的你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大個兒:
慢慢的,沒有像當初那麼傷心了
但是,總會有些時間想起
是的,我還是很想你們
不過,請放心,我很努力的生活、展現笑容喔~
雖然現在想起還是帶著自責跟遺憾
衷心的謝謝你們 用一生愛我
想念你們的mom
Hi~ 我的大個兒:
偷偷跟我說,天堂長什麼樣子呢?漂亮嗎?是不是真的金閃閃又亮晶晶呢?
你的肚子一定都不會痛了,對吧?!
胖美妞是不是也跟往常一樣,和你天天膩在一起玩耍呢?
花了幾年的時間,媽媽我啊~慢慢的,沒有像當初那麼傷心了,但是,總會有些時間想起你們...
每次上班時遇見十字路口旁趴在店家門口的阿黃,就像你一樣,貼心的陪著他爸爸工作,總會讓我想起那段你夜裡邊打瞌睡邊陪我熬夜奮鬥的時光。現在經過阿黃旁邊,我會有意無意的地放慢腳步等兩次紅燈,為的只是多看一眼,想從他身上尋找你的影子。
看到社群裡有人分享他們家的兄弟姊妹打鬧感情好的影片時,總讓我想起你跟胖美妞如膠似的好感情,一起幫我暖床,結果因為塊頭太大讓我只能縮在一個小角睡覺,也總會想到胖美妞生病時,你形影不離的伴著她,直到你也生病,最後的道別來臨。我常想著,你們兩個應該在天堂裡也是最親密的夥伴吧~
看到電影、影片等感人肺腑的節目,回神才發現一個不小心已經哭得滿臉亂七八糟的...我想大概是因為看著看著就想起你們了吧~
雖然已經過了好多年了,有時候下班回家,站在家門口,我還是會不自覺的蹲下來,把手放在門縫,想像你濕濕的鼻子在找尋我的手指尖,及旁邊的胖美妞等不及門開的小踱步...
是的,我還是很想你們,不過,媽媽我很努力喔~很努力地生活、很努力地工作, 很努力地展現笑容,很努力的面對一切挑戰,所以請放心的在天堂草地上玩耍吧~雖然現在想起過去美好時光時,心裡永遠會帶著為什麼當初不能再為你們做更多的自責及遺憾,但是衷心的謝謝你們,從來都沒有怪過我,一次也沒有。
謝謝 用一生愛我的你們
想念你們的媽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慢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Ode to Joy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會尊重 才懂自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019.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那天寵物溝通快結束的時候,我希望溝通師可將這句話傳達給我的寵物「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以為溝通師會傳達幾句話給我,結果寵物只給了我一個微笑。我幾乎是哽咽地說出「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09-13
《卓爾,謝謝你毀掉我的人生》NOTE 寧可在你喜歡的事物上失敗,也不要在你不喜歡的事物上成功。 挺值得思考的一句話,在原生國家裡,所有的選項都是別人安排好的;少部份的幸運兒是可以自己安排屬於自己的選項,並且進一步的去選擇它! 很多人都想走進一間別人知道你是何許人的酒吧,而我只想走進一家知道我都喝什麼的酒吧。 仔細想想,我
avatar
no body
2021-09-04
謝謝你作為我的一線光人生好難,努力不去放負,亦不願放棄認輸。想起一位很尊敬的人,時常從他的話語和事蹟中獲得堅持的動力,因此寫信感激他為籠罩於黑日下的牆外人帶來光明。他是因魚蛋革命被判入獄七年的手足光明,經營專頁「影攝食」,用影像記錄城市、山野脈搏,以攝之眼,影百景。 光明形容自己熱愛行山、熱愛香港、熱愛攝影,而他的熱愛
avatar
慕雲
2021-03-14
漂洋過海來看你|謝謝你拜訪過我的每一個家認識他有十幾年,我去過他在家鄉的家,他大學的宿舍,台北工作的租屋處,再到上海的外派點,這一段路有點長,飛了十幾個小時,時光走了十幾年。 我在各時期見證你的落腳處,而你們在開始的地方,讓我有歸處。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1-03-03
回顧我的大學四年生活,謝謝每一個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回顧我的大學四年生活,謝謝每一個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畢業至今四年多了👩‍🎓👩‍🎓 有讀者敲碗說想看大學生活分享,就順道來回顧💗 不論你還在學或已經出社會,都歡迎你一起坐上這趟開往「大學」的列車🚋🚋🚋 快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7/24(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7-21
動畫電影《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用愛與想像力把苦日子過好 流眼淚很浪費,因為浪費鹽分。——《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03-20
2007韓劇MBC【謝謝 고맙습니다 謝謝你的愛】因為謝謝,人生有感動的美麗春天(張赫 孔曉振 徐新愛 申成祿)  ●2007韓劇MBC【謝謝 고맙습니다 謝謝你的愛】因為謝謝,人生有感動的美麗春天(張赫 孔曉振 徐新愛 申成祿) 他的手指上有她眼裡落下的淚水。他看到聽到的,都是她對世界心存感激。花了幾天終於看完韓劇《謝謝》。這樣的劇名名符其實,「謝謝你」是這部連續劇中最主要的台詞。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