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加勒比海(下)

2020/04/1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一度在我的想像畫面裡,加勒比海側的卡羅斐波拉應該是白沙灘、椰林搖曳、小屋兩三間,頂著大太陽人們閒適的躺在椰樹間的吊床上作白日夢。
登岸時,漆黑夜裡,只見河岸遠近十來間住家窗戶透著光,因我們到來引起各家戶的犬隻此起彼落吠著,走近後發電機轟隆的聲響解答了我早先心裡納悶這些人家何以得以亮著燈的疑惑,同時發現,這絕對不是一個小屋兩三間的聚落!
依著船家的提點我們,挨家詢問可能的住宿點:瑪麗亞女士的家。
..........
這個上午我們盡情享受了海灘、陽光、沙灘,他們泅泳時我在沙灘散步、還目睹了成千上萬北返遷徙猛禽路過。再一次覺得此行得到幸運星加持,誰會預料到我在加勒比海可以剛好遇上這長長鷹河呢!
各種猛禽夾雜的鷹河
吃午飯時我們討論著下午行程的可能性,威廉說早上有人告訴他,如果我們付費有船可以載我們到另一個漂亮沙灘,初時我們都躍躍欲試,但當享用了一頓全魚餐及飯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1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巴拿馬散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會員
60內容數
巴拿馬的聖塔非,承載了我生命中兩年很重要的光陰。 在那兒發生的每件事,有笑有淚。 歡喜或悲傷,到了最後,都是讓人成長的養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