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斯特傳說 第一話 囚犯

2020/05/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啊!!!」「殺!!!」「唰!!!」「砰!!!」
一團白茫茫的霧氣中,聽到了許多人淒厲的慘叫聲...
「凜!!...比爾!!...尤里耶!!!...可惡...都去哪了...」
一名右臂及左臉頰流滿鮮血的男子大喊著...
「...」
「喀嘰喀嘰 咚咚...」馬車行駛中發出的聲響,不時還會因為道路不平整而顛簸兩下...
馬車緩緩行駛中,馬車上除了駕駛士兵外,碩大的空間只坐了一名男子與小女孩,馬車前後都有數名重裝騎兵跟隨著,每個士兵都膽戰心驚,深怕馬車內會出了什麼事情。
「嗚...」
「該死...又夢到以前的事情......」
男子用被刻滿咒術手銬銬住且包滿繃帶的右臂摀著臉說道著。
「大哥哥你還好嗎?」一名黃色長髮身穿貴族服飾的小女孩問道著。
「凜?...」男子迷糊說著...
「大哥哥你認錯了啦,我不是凜,我叫翠絲! 翠絲.加西亞~」
「大哥哥你呢?」小女孩溫柔的說著。
「抱歉。抱歉。認錯人了...我把你錯認成我妹妹了」
「我是亞斯特.達卡.里斯,叫我亞斯特就好了。」
「達...卡...里斯...? 難不成大哥哥是那個很強的巴薩卡人?」
「大哥哥這麼強怎麼會被抓住呢?」
「這...說來話長...」亞斯特臉色變得凝重。
「欸!! 後面的犯人不要說話!!」坐在馬車前的士兵大喊著。
「到底誰才是囚犯啊!! 胡亂一通就把別人抓來!!」翠絲憤怒大喊著!
「給我安靜一點!!!」
「啪!!!」
「...」
亞斯特抓住士兵的手,憤怒著怒瞪著士兵
「你...想幹嘛!等等到了穆倫鎮你們都死定了!!!」士兵害怕甩開亞斯特手並跑回前座。
亞斯特轉頭看翠絲並摸著她的頭。
「大哥哥對不起...」翠絲水汪汪眼神看著亞斯特。
「沒事啦」亞斯特安撫著翠絲並坐下來。
「翠絲是為甚麼會被抓來呢?」
「原本跟爸爸打獵...因為我眼睛看不到...等近看發現不是爸爸他們的時候就來不及了,然後就被他們強行抓走了...」
「眼睛看不到?」
「我眼睛天生就看不見...是靠著那個...呃...魔法共鳴!!!」
「對! 我靠著魔法共鳴才能感測周圍有沒有物品還是人,但只有模糊的影像而已。」
翠絲驕傲地說!
「那還真是方便呢!」亞斯特露出淺淺微笑說道。
「嘛!!!!~~~」馬的鳴叫聲!
馬車停止前進,在外頭聽到很多人吵雜的聲音。
「我們到了,穆倫鎮!!! 你們的死期到了!!!」士兵露出邪惡笑容看著亞斯特和翠絲。
兩名全副武裝的大漢對著車內亞斯特和翠絲大喊著。
「下車!!!!」
亞斯特和翠絲被大漢拖下車,並朝著刑台上前進,周圍圍繞著重裝士兵警戒著。
穆倫鎮的居民都紛紛來到刑台前,接頭交耳討論著...
「那個人就是...被懸賞五千萬尤銀的巴薩卡人...」
「比我想像的還年輕耶...」
「後面那個女生就是...加西亞家的賤人...」
「...」
「我們...會死嗎...」翠絲忍著眼淚不安著說著。
「一定沒事的...沒事的...」亞斯特安撫著翠絲。
「該死...要不是這些上咒語的手銬...不然早就掙脫了...」亞斯特心中大罵著。
「趕快走!! 不要說話!!」大漢大罵著並拉著鐵鍊催促著亞斯特和翠絲前進。
「欸!! 說話小心一點!!」亞斯特憤怒大喊著。
「砰!!!」
大漢抓起亞斯特的頭撞向石頭,鮮紅色的鮮血從額頭、嘴角緩緩流下。
「就叫你閉嘴了!!!」
大漢拉著兩人上了刑台階梯,亞斯特與翠絲被壓在刑台上。
兩旁的壯碩刀斧手正磨利斧頭,深怕等等無法快速把頭與身體一刀兩斷。
站在左側的士兵隊長,拿起行刑書開始向圍觀的村名大喊。
「亞斯特.達卡.里斯犯下了刺殺菲特世帝殿下未遂與諸多刺殺諸侯案件!」
「翠絲.加西亞為敵軍加西亞家族一份子,是異議分子!」
「在此宣布行刑!!!」
士兵隊長高喊著。刀斧手舉起巨斧,準備朝著脖子揮下。
「砰!!!!!!!!」
突然一隻龐然大物從天而降,落在刑場前面。
「這麼好康的事情居然沒叫上我!?」一名男子站在巨物的上面說著。
-待續-
九淵(陸陸)
九淵(陸陸)
喜愛看電影、看書,也沒有特別的偏好類型,喜歡就看,看完都會把自己的心得想法整理起來~ 懂一些繪畫、懂營養知識,時常把這些和觀後感分享上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