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欲走,哇麻係笑笑啦

2020/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徐靖軒 城市汪洋系列3 礦物紙本 18x18cm 2020 (於無了時展出)
電火太亮我壓袂慣習,走路太快我壓袂慣習,
新的樓啊厝直直起我壓袂慣習。
躲到大海但沒有沉進海底,
攤開的布,仰式的我,浮屍一般,全身發皺。
我不是在聽海哭的聲音,而是等待海邊水鴛鴦的殘餘。
昨夜煙火閃閃熄熄,就像我來自的繁華夜都市,
一小時內手機電耗盡,因為我底厝裡睏袂去。
青春欸鳥仔~
已經袂當親像卡早港款,飛得那樣輕鬆,
我只好笑笑當作伊厚壞人騙去。
徐靖軒 淺在內心的一種渴望 蠟筆 依場地而定 (於無了時展出)
文 /鄭 薇 (無了時展覽作品短文)
    鄭薇
    鄭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