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萬里的清新早晨被抓破一個渺小生膿的五千公尺深的粉色肉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不能理解我的憂傷
故不能聽懂我的笑話
你不能聽見巷口的尖叫
故能安睡葉落的清早
你不能想像文字的重量
故能畫出最美的圖畫
當我被釣起來掛上車
記得買下我一起做體操。
用腳投票
不如用手拿劍
用手拿劍
不如用生命唱歌
用生命唱歌
不如用死亡跳舞
用死亡跳舞
讓我們用回憶埋葬虛無
讓我們用抖動驅散大霧
不願張口的朋友啊
不願展翅的家人啊
未曾蒙面的情人啊
未曾出院的孩子啊
我是自由的鯉魚
等待我的是鋼索入口的飛翔
你不能理解我的憂傷
正如你不能與我一起飛翔
至少你可以用三毛
買下廣場上無主的牢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K會員
416內容數
Lizard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早起的清晨我在礁溪其實已經住了十年,但這十年來其實一直都是台北─礁溪兩地跑,這兩年更是都住在台北,這一次才算真的落腳下來。
Thumbnail
avatar
趙喆
2021-08-24
釀選劇|《天橋上的魔術師》之中華商場:一個在除錯時代裡被誤植的真實《天橋上的魔術師》記錄了台北當時的商場文化,但也記錄了我們這內在感到抱歉的一代,無法承先與啟後,我們在一個無法解除歷史傷痕的年代長大,才發現當時經濟神獸的招喚,只是一時帶著安慰劑的濃霧。每個時代有它的特殊氛圍,我想《天橋上的魔術師》之所以要重建中華商場,或許是因為當時我們正集體進入如一場薄霧般的夢。
Thumbnail
avatar
馬欣
2021-03-02
一個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把「想想而已」衝破土面長成了「去做吧」。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0-12-23
清晨的夢是打翻在包包裡的粥一首關於打翻東西的詩。
Thumbnail
avatar
陳亭君
2020-09-29
你能想像嗎?在這裡月經被當成一種病|紀錄短片《月事革命》打破的社會禁忌獲得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的《月事革命 Period. End Of Sentence.》大家有看過嗎?內容講述兩性極度不平等的印度社會,女性透過月事掀起一場文化革命,製作低成本衛生棉進而實踐自我價值、改變生活品質,也反映出印度女性地位低下、月經汙名化等現象。
Thumbnail
avatar
平子有話說
2019-04-04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被世界辜負的富足 越快樂的畫面越殘忍。他們在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用盡全力活下去,沒有做錯事,心更是良善的。他們真心對待他人,卻只有少數人用一樣的好回應他們,他們正要開始相信世界很不錯,世界就隨即辜負他們。
Thumbnail
avatar
CHOO|看電影的人
20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