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 適合一天輕旅行的城市,曼海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曼海姆Wasser Tuer

/
幾天前我搭車從Stuttgart前往Mannheim,太陽燦爛的照著這片歐洲大地,雖然刺眼,但卻乾乾的、不會太熱且非常的舒適,在新加坡待慣了潮濕的氣候,到了德國,我就像是一隻適應良好的爬蟲類,到處遊走、到處流浪,好似到外地留學之後,我就開啟了一個新的開關,以為自己會了那兩三句英文就可以遊遍天下,帶著這股傻勁,我到了好多城市,和不算多的國家。
-
一下車,是一位學姐當嚮導,帶著我的,她和我說她的生活,她在這裡的一切,哪些店在什麼時間打折,哪些景點是在這裡必看,哪些咖啡店是他們生活裡最常造訪的,我們有說有笑,時而在街道上會有人瞥向我們看,我想兩個東方面孔的女生,在這異國,顯得有些特別。
-
Mannheim小小的、不大,但市容整齊乾淨,應有盡有,走在林蔭大道上時不時就會想著這裡的音樂和他們的文化呈現出一種很自然的氣質,他們骨子裡就是被自己的文化給薰陶著,而我也一步一步的在學習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