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3 露營前

2020/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禮拜五請假,今天上班時,看到我的辦公桌上放了兩個紙箱。其中一個還蠻大的,幾乎沒有人經過不會看一眼。把網購送到學校給警衛收這件事情,其實還是有一點尷尬的哈,而且我還不知道是誰幫我取的貨。我興奮地拆開,大箱那個是睡袋,小的是露營用的餐盒。
沒錯,我這禮拜週末要去露營啦!和這群高中好友第一次一起去露營是在去年六月中旬,那次的經驗可以說是相當的美好啊!因為有朋友的家人很喜歡露營,所以基本上很多裝備都有。我身為一個露營初心者,似乎在準備期沒有提供任何實質的幫助哈。到達蘋果農莊,我們開始扎營、玩樂、準備晚餐、然後在月光下聊近況。同帳篷的友人打鼾,索性起床看了日出。一起快樂地吃早餐,然後收帳回家。
Dantutu的美編之路 - 提醒大家去投票
這次要新婚的好友夫妻揪團要再去露營,我身為一個資淺美編,貢獻一己之力,做了張圖希望大家去投票,也藉圖喚起大家上次愉快的回憶。其實想像自己要去露營這件事,就足以讓這個禮拜變得美好許多,就連星期一也不憂鬱了呢。
涂丹
涂丹
1993年出生於苗栗銅鑼鄉野,熱衷於觀察世界的種種。 喜愛文字。最愛青峰的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