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65天持續寫作 - 濕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必須先自首一件事,就是我昨天沒更新寫作這件事,雖然我覺得可能不會有人發現,但我一直詪詪於懷,索性就再補上一篇,當作是彌補昨日的吧 !!
昨日露營很美好,但是收濕帳這件事一點也不美好,尤其有兩個帳必須帶回家除溼和曬乾,天啊!! 我光想頭就很痛了,雪上加霜的莫過於,廖胖昨天在收帳時還不小心閃到腰,整個無法彎腰,好在還有辦法開車,不然我可能無法從新竹五峰回家( 我還是趕快去學開車吧...)
不過也才驚覺原來人的潛力都是會被激發出來的,昨日我獨自將所有露營的裝備塞進車裡,還自己收了客廳帳,我之前都覺得需要兩個人才有辦法完成的事,原來自己也是可以完成的,突然對自己又佩服了一點點,哈哈。
昨晚打了電話回家,跟老媽說我們可能要晚點才回去吃晚餐,因為廖胖腰閃到,我必須要去地下室載露營設備回家,結果開車進地下室時,小妞突然大叫「媽咪,是阿公耶!! 」
我真的嚇了一跳,我老媽和老爸就是這麼貼心又可愛的父母,我都沒想到老爸已經從管理室借好推車,在停車場等我們了,因為他怕我沒辦法獨自搬運這些裝備,真的是太感人了啦 !!
露營回家的那晚,總是特別好入眠,一躺平就立馬入睡了,星期一的今天,我的任務就是將這些帳篷一一處理。
在房間除溼睡帳的外帳,濕到一個不行,不過早上除了好幾個小時,終於快要乾了!
內帳是唯一一個目前已經乾的帳,眼看還有最大袋的客廳帳和放在客廳角落的全濕的野餐墊,心中不免擔憂了一下,因為星期三我們又要出門遠行玩樂去,這些濕帳待在家,讓我覺得很煩惱。(雖然下星期再慢慢用也可以,但我這人的個性就是沒辦法忍受...)最近行程怎麼怎麼滿,我跟廖胖也是到了前幾天才驚覺回來兩天又要出門這件事,哈! 最近洗衣機很忙,行李箱很忙,剛把行李箱整理好,又要將他打開了。
眼看外面出了一點太陽的跡象,我決定快速把野餐墊拿去洗衣機洗,想順利搭上這個陽光,讓它曬一下。現在自然也不能放掉這個好時機,決定把濕漉漉的客廳帳拿去掛在前陽台曬一下,不然陰乾也好,因為下午才輪到客廳帳除溼啊!! ( 我家只有一台除濕機...) 又重又濕的客廳帳,我將它掛在陽台竿子上還夾四個大夾子,底部還用花盆壓住才覺得安心,但才沒過半小時,我就聽到「啪 !」一聲,趕緊衝去陽台,深怕我的帳篷被吹走,果真帳篷的一半已經快要飛起來了,左半邊的兩個夾子已經掉了...
我趕緊抓住,搶救我的帳篷,風的力量也太大了吧... 這又令我想起之前跟表姊在南投露營的那次半夜搶救客廳帳的慘痛經驗,算了 !! 客廳帳就乖乖地排隊等待下午的除溼好了。
今天打算讓自己靜一靜,打打文章,除溼帳篷,想一下這次要帶的行李,看看書,聽聽音樂,就這樣吧 !!
啊!! 對了,晚上打算再來煎一次乾煎雞腿,這次露營吃覺得太美味了,等等來退冰一下。
用鹽和胡椒就很美味,最後在灑上迷迭香,堪稱完美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323內容數
每天都會發生許多想記錄下來的事,無論是任何一件小事,都足以日後回味,但往往因為惰性使然,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紀錄,決定現在要給自己一個挑戰,好好的紀錄從此刻開始的一年。期待一年的成功挑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胖胖太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57/365天持續寫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8/365天持續寫作 - Laz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1/365天持續寫作 - 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2/365天持續寫作 - 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5/365天持續寫作 - 週間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軍犬 – 77♀我張開了雙手,我們便自然地擁抱。貼著身體時,我感覺到了他的頭有些不自然,誰的慾望在騷動。要勇敢喔,我是我,我自己做主。那瞬間,我親吻了他。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5-22
77團體共事應有明確目標「一切是因緣」。古時候的人說:「知恩報本」。上一輩的人也常說:「做人要知恩報本」。佛法也開示:「菩薩畏因,眾生畏果。」古代的人,就算是世間法,也是這樣說。那你說世間法有離開佛法嗎?或者佛法有離開世間法嗎?古人這麼說,老一輩的教導下一代,可是現在的人卻比不上以前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4-29
詩篇77篇 ──(在苦難中向神)直說無妨哀歌詩篇(詩篇中的「哀歌」文類)邀我們向神訴說自己的沮喪,毫無隱瞞 ── 並得著盼望的緣由。 作者:Tremper Longman III 譯者:屈貝琴 我還記得自己不斷用額頭撞淋浴間玻璃門、那痛不欲生的感覺。狄拉德同我亦師亦友,剛過世不久,享年四十九歲。我在神學院上過他的課,他鼓勵我繼續念研究所,
avatar
羅珊
2021-02-18
第77天/ 開城記第15天: 5/31周日今天,不想說這些路邊的花花草草,想來說說,我看到的大局.或許不盡正確,但總能給大家一個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20-05-31
77.屍體發現案坐在副手那輛飆得神速般的跑車副駕座上。 「你真是一個把妹高手,剛才那兩小時你付出的愛,搞到人家到現在這一刻下面都酸軟無力和隱隱的癢癢,好像還想要你多幾次的雲雨巫山枉斷腸……」 瞅了一眼素素那對捂著雙眼間的手,玄武門聳聳肩也笑了一下。 「十分鐘後就要駛過邊界的站崗的了。老大,你感應到你說的那條鹹魚到底
avatar
尚盧之劍
2020-05-14